中共操縱舊金山親共媒體僑領打壓法輪功

發表:2006-01-31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主辦單位中華總商會拒絕法輪功參加2月12日舊金山新年大遊行,舊金山市議員戴立(Chris Daly)將在1月31日市議會中提出「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決議案交付全體議員表決,而灣區法輪功學員將就中華總商會的歧視行為向法庭提出起訴。

中共公開阻止法輪功議案

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1月24日發表聲明,要求華人社團不要歡迎法輪功,不要讓法輪功參加遊行,也不要提法輪功遭中共迫害的事,並說,否則將影響中美兩國「友好」關係。

中華總商會和顧問白蘭1月28日領頭簽署一份「聯合聲明」,其中包括親中共的華商總會前會長池洪湖在內的一些人,要求拒絕法輪功參與新年遊行。

舊金山法輪功代表張雪容說:這是一件令人恐怖的事情。因為中共是個獨裁政權,打壓所有與它理念不一樣的人,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及民主人士等。「現在它以會影響兩國友好關係為脅迫,要其它國家執行它的打壓政策,也排斥它在打壓的團體。這其實就是要強迫其它國家執行它的獨裁政策。」

法輪功學員程明華指出,美國的立國之本是人權、自由、平等;中華總商會某些人一邊拿美國政府和納稅人的錢,一邊在宣揚中共獨裁理念,把迫害輸出到美國;他們是要把共產主義政策在美國實施。

戴立表示,他不煉法輪功,但是作為一個一向關心國際人權的全球公民,他非常關心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在這種背景下,允許在美國發生這樣的歧視行為無異於是配合中共的迫害,對於以包容和多元化為榮的舊金山市來說是一種恥辱。

市議員戴立2003年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作證指出,他在2001年提出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決議案,但在舊金山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Rose Pak)和至少兩名市議員的活動下,該議案未獲通過,並成為國際議題。

戴立表示,中共領事館為阻止上次議案通過進行了大量的遊說活動,甚至讓民選官員的贊助者給他們大量地打電話、寫信,上次議案未通過是在有外國政府影響的地方政治勢力作用下的結果,他覺得這是不公平的。

美國會2004年10月4日通過304決議案,要求美國地方政府官員支持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的信仰和煉功權利,並要求各地把中共在美國的代理人和特務,對法輪功的騷擾向美國國會、國務卿和大法官匯報。

美國會304決議案的通過,令戴立感到興奮。他希望304決議案對中共干預舊金山當地政治事務能有所制約,並希望這次新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決議案能夠成功。

張雪容對戴立的正義支持表示感謝,她表示,在過去幾年中,戴立為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面對了很多困難,因為他所面對的是整個的中共勢力,包括中共控制的海外媒體。幾年前戴立曾提出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議案,當時中共的總領事親自致電戴立,要求停止支持法輪功,如果戴立答應,將獲得紅地毯待遇;但遭戴立拒絕。

中共操縱親共僑領和媒體

此次戴立提出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決議案,仍然遭到中共操縱親共媒體僑領的打壓。中共領事館動員了在舊金山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幾乎所有的親共資源,攻擊誣蔑法輪功,並對戴立本人進行打壓。

中華總商會在白蘭的操控下,為了反對法輪功參加遊行,採取了很多方式,公開在中國城的新年街會上擺攤位徵集民眾簽名反對法輪功參加新年遊行,並遊說一些僑領,不惜動用「大手筆」在一些親共報紙上刊登多個大篇幅廣告等。

白蘭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私人朋友,她在舊金山灣區黑白兩道頗有影響力,作為市長和市政府顧問,市長、政府官員訪中都由她組織安排。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人員曾透露,白蘭是他們在舊金山打壓法輪功的工具。

1999年中共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之後,中華總商會在舊金山舉辦揭批法輪功研討會。法輪功學員2000年10月在舊金山華埠花園角集體煉功、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歹徒群毆,目擊者證人看到警察逮捕行凶者後,白蘭出面干預,之後歹徒被釋。

據星島日報2001年11月23日報導,白蘭在因阻擋舊金山市通過保護法輪功學員人權議案,而得到當時的中共主席江澤民的大肆獎賞,而讓其一行在中國得到了非常待遇,甚至得到下兵馬俑第三坑的特殊待遇,這種待遇屬於元首級款待,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享受過。

在2002年2月,當原北京市長劉淇和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在舊金山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反人類罪等罪行起訴。根據法庭資料,白蘭以中華總商會的名義曾致信法官阻止有罪判決。但最後,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2004年12月8日判決劉淇、夏德仁罪行成立。

中華總商會去年12月15日通知拒絕法輪功團體參加遊行後,關心此議題的市參事戴立遭到巨大壓力,在1月12日的「亞洲人週刊」(Asian Week)中,關心亞裔事務並娶亞裔為妻的戴立,在「亞洲人週刊」封面照片中額頭被印上「滾出去」(Butt out)的字眼。

「亞洲人週刊」攻擊維護法輪功人權的戴立並不是偶然的,「亞洲人週刊」社長方以偉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黃菊的女婿。而黃菊一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期間,一再叫囂要「深入開展對法輪功的鬥爭」。

2004年11月,法輪功學員基於《國際反酷刑公約》對黃菊以陰謀實施酷刑罪向愛爾蘭警察局提交刑事訴訟,並要求黃菊一到達愛爾蘭,立即拘捕他。這個案子目前還在愛爾蘭警察局、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去年出走的原中共駐澳洲領事陳用林指出,中共通過在海外的領事館,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世界各地;並通過所謂的「愛國」宣傳、和許諾商業機會,利用那些親共僑領和有影響力的媒體,有意無意的將中共的謊言帶入社區,幫助它們傳播、煽動人們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

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害三年,剛剛才返回舊金山灣區的李祥春說:「沒想到回到美國,竟然可以看到中共的黑手已經伸到了舊金山,不過畢竟美國是個民主國家、自由社會,能夠讓我們發出聲音,讓公眾去評判誰對誰錯。」

灣區工程師安企文指出,美國國會通過了304議案,明確指出表明美國支持信仰自由,對中共的迫害進行譴責,對中共把迫害輸出海外進行制止。中華總商會配合中共如此投入,不得不令人想起,前段時間,FBI查出洛杉磯僑領陳文英是中共間諜,她在僑社積極操控一些華人社團舉辦反對法輪功的活動。FBI也因此更加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要求舊金山市議員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白蘭、中華總商會與中共的關係,及在阻撓法輪功參加社區活動的角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