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獲奧斯卡提名男女明星

發表:2006-02-02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24個獎項的提名名單1月31日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山姆高德溫(Samuel Goldwyn)劇院揭曉,典禮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希德.甘尼斯(Sid Ganis)與1996年憑藉《非強力春藥》(Mighty Aphrodite)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米拉.索維諾(Mira Sorvino)共同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當地時間三月五日舉行


主持人希德.甘尼斯和米拉.索維諾

最佳導演:

上排左《柯波帝:冷血告白Capote》班尼特米勒(Bennett Miller)
上排中《衝擊效應Crash》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
上排右《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
下排左《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李安
下排右《慕尼黑Munich》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上排左《Hustle & Flow》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
上排中《斷背山》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上排右《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華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下排左《柯波帝:冷血告白Capote》菲利普賽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下排右《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大衛史翠森(David Strathairn)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上排左《窈窕老爸Transamerica》費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
上排中《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上排右《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
下排左《Mrs. Henderson Presents》茱蒂丹契(Judi Dench)
下排右《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芮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配角:

上排左《衝擊效應Crash》麥特狄倫(Matt Dillon)
上排中《最後一擊Cinderella Man》保羅吉馬提(Paul Giamatti)
上排右《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下排左《諜對諜Syriana》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
下排右《暴力前科A History of Violence》威廉赫特(William Hurt)


最佳男配角

最佳女配角:
上排左《柯波帝:冷血告白Capote》凱薩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
上排中《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
上排右《疑雲殺機The Constant Gardner》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下排左《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下排右《Junebug》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最佳女配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