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如果他不嫌麻煩,那我們也不嫌麻煩

發表:2006-02-03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於港臺時間2月3日,就郭飛雄遭到廣東當局的跟蹤以及目前中共政權日趨明顯的黑社會暴力侵向發表了抗議聲明。

高智晟的聲明指出:中共最近的一系列的下流手段告訴人們,他們正在急劇的向極左的方向轉化,堅定不移的繼續走迷信暴力、迷信謊言和完全蔑視人類最基本的尊嚴價值的方向邁進!中共自己正在葬送我們和平轉型的希望!

高律師在接受大紀元的採訪時明確表示:如果郭飛雄有毫髮損傷,他將提前返回北京,到中南海新華門去抗議,並將南下廣州,盡全力發起驅逐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的「驅張」運動。

高律師對郭飛雄的非常關心,他說:「飛雄的兩個小孩都很小,目前飛熊完全是在承受,處境非常艱難。廣東當局下流的僱用黑社會力量對飛雄全家進行監視跟蹤。飛雄到網吧裡,有警察直接出示證件明目張膽斷掉飛雄正在使用的電腦。隔絕他和外界的聯繫。」

高律師對廣東當局一直以來的黑社會行徑表示了極大的憤慨。

他說:「希望他們不要把他們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斷絕他們自己的後路上面,把他們的力量留一些給自己留後路的方面我想對他們更有利!中共目前這些手頭有些力量的人,你子孫後代在不在中國生活?!」

對於在中共廣東流氓政權持續不斷的黑社會的暴力、屠殺行為,高智晟律師做了以下表態:

「如果張德江還想繼續實行他的野蠻暴行的話,我們將盡全力在廣東發起一場驅張運動,這是流氓毛澤東曾經在湖南幹過的事。如果他膽敢對郭飛熊友有毫髮觸及的話,我們一定在廣州發起驅張運動!我也要趕到廣州!如果他不嫌麻煩,那我們也不嫌麻煩。」

他說:「雖然在文章中言辭比較鋒利,但我一向不主張暴力的,今天我仍然反對暴力,因為我們正在批判暴力!如果當局非要把暴力作為一種明確的解決問題的方式的話,這是全中國整個華人都要思考的問題。」

高律師嚴肅的指出,地方諸侯敢於如此肆無忌憚的採用黑社會暴力手段,是因為北京方面率先將中央政府的下流公開給了全世界。

他說,他們的行動和禽獸沒有任何區別。現在他們把北京這種下流的壞榜樣迅速的搬到了廣州來用,這就是中共教會廣州的東西!

僅2005 年,國內維權領域甚至外媒記者均遭受了多起暴力事件。廣東省先後有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郭燕、唐荊陵律師、呂邦列、人大代表姚立法、南華早報、英國衛報記者等在調查取證採訪過程中遭到黑社會圍毆。而去年廣東太石村罷免村官事件、以及12.6汕尾東周屠村血案更震驚世界。而在北京、山東等地維權人士遭到野蠻暴力傷害案件不斷,北京的趙昕、齊志勇、均被打成重傷。早有中國的經濟學家預言,權力市場化的經濟改革過程中,中共這種極權獨裁體制必將完全走向黑社會、流氓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