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省委書記張德江執行迫害政策,被澳紐省高院聆訊

發表:2006-02-03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2月1日,悉尼法輪功學員謝焱狀告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一案首次在澳洲紐省高等法院聆訊,被告張德江缺席,法官在聽取了原告律師陳詞之後,決定該案繼續進行,並確定在6月2日舉行第二次法庭聆訊。開庭結束後,悉尼法輪功學員在紐省高等法院前就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責任人的法律行動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表示即使江和張等被告不應訴,法輪功學員也將認真為起訴案的庭訴做準備,深入講清真相,要求對被告進行缺席審判,將江××等迫害元凶和積極執行迫害政策的幫凶繩之以法。

澳洲當地的《悉尼晨鋒報》、《澳洲人報》等主流媒體出席了法庭聆訊和新聞發布會,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報導。

* 粵省委書記張德江積極執行迫害政策 對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法輪功發言人凱.瑞貝卡主持了新聞發布會,並首先介紹了最近正在進行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法律手段尋求正義、制止迫害和仇恨宣傳的幾個案例的進展。除了今天開庭的謝焱起訴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的刑事起訴案之外,在三月底還將在高院舉行法輪功學員章翠英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的民事起訴案下一次聆訊,四月初是對於當地一家中文媒體在中領館威逼利誘之下對法輪功進行攻擊誣蔑的誹謗案正式開庭。

謝焱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自己起訴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的原因,並介紹了自己在廣東省境內被勞教2年半之後又被非法關進洗腦班的痛苦經歷,慘遭心靈和肉體的折磨,又經歷了周圍熟悉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殘廢,一位懷有身孕的法輪功女學員在同一個洗腦班被迫害致死。謝焱表示這場由中共江氏集團發起的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僅廣東省境內經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 60多名,其中30多名是在張德江上任廣東省委書記之後。張德江在任期內積極執行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對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謝焱還表示,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有冤無處伸,甚至部分有正義感的律師願意通過法律手段來幫助法輪功學員時,都遭到中共當局的株連迫害,比如,律師郭國汀被逼的離鄉背井、楊在新律師被吊銷律師執照,中國著名的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律師事務所被關閉,並險遭中共暗殺……謝焱認為自己現在生活在澳洲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有權利和義務將張德江這樣的迫害主要責任人送上法庭,將真相告知天下。

* 追查國際:這場迫害在毀滅人的精神和心靈  毀滅人類最基本的良知

在新聞發布會上,追查國際的代表江納森.所羅門表示:「追查國際」旨在維護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並在過去的幾年中針對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了廣泛深入的調查,得出結論,這場迫害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最嚴重的人權災難,也是一場最殘酷的信仰迫害。張德江作為廣東省的黨政領導,積極配合、推動、延續了這場迫害,對該省在迫害中犯下的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對於國際社會來說,認識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質上是一場大規模的信仰迫害是非常重要的。這場迫害是在毀滅人的精神和心靈,毀滅人類最基本的良知。

澳洲華裔女畫家、法輪功學員章翠英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介紹了她提交的訴江案正在高院的審理當中,並將於三月底在高院進行聆訊開庭,她還表示最近獲悉此案令江氏集團非常緊張,向澳洲政府大力施加壓力企圖阻止此案進行。章翠英也呼籲媒體關注目前正在堪培拉審理過程中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澳洲外長唐納簽發證書限製法輪功學員使用橫幅進行和平抗議權利一案,看清中共黑手正在干擾和滲透澳洲社會。

* 張德江被起訴歷史回放

2005年11月7日,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率經貿團參加2005年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期間被悉尼法輪功學員謝焱以酷刑罪和告上紐省高等法院,11月8日高院傳票送達他本人。

張德江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之後第三位在海外遭到起訴的中共高官,前二位分別是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和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他們是在出訪美國、加拿大境內時被起訴的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級官員。其中林炎志是第一個沒有公開行蹤,在出國後被舉報並被起訴的中共官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