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二戰(均為歷史真實事件)

發表:2006-02-07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第一個在戰場上死亡的德國軍人,殺死他的是日本人(中國,1937).
第一個在戰場上死亡的美國軍人,殺死他的是蘇聯人(芬蘭,1940).
美國戰爭陣亡名單中軍銜最高的是萊斯利,麥克奈爾少將, 殺死他的是美國陸軍航空隊.

2. 戰爭中最年輕的美國軍人是在海軍服役的卡爾文.格拉漢姆, 當時只有12歲. 在後方養傷時被發現慌報年齡被軍方起訴(後被美國國會平反)

3.日本襲擊珍珠港時, 美國的海軍司令的姓名是 辛克斯(Cincus, 英文中和 sink us發音相同, 意為」擊沉我們」).
美陸軍第45步兵師的吉祥物是納粹的萬字飾.
而希特勒的私人專列的名字是」美國」(Amerika),
以上三點因為影響惡劣很快被各自糾正.

4. 美國陸軍航空隊的陣亡率要高與海軍陸戰隊. 而一個航空兵完成回後方所需要的30個任務中陣亡的可能性為71%.

5. 一般的說, 飛行員沒有」水平一般」這樣的說法. 你要麼是個王牌要麼活該倒霉. 例如日本的王牌飛行員西澤廣義擊落了80多架飛機, 但他死於一次貨機事故.

6. 通常的說, 戰鬥機所裝的彈藥中每5發中有一發是曳光彈以方便瞄準目標. 這顯然是個錯誤.曳光彈在長距離上有不同普通子彈的彈道特性, 所以如果你的曳光彈擊中目標,說明你射出的其他80%的子彈都打空了. 更糟糕的是, 曳光彈讓你的目標知道他被哪個方向攻擊. 最糟糕還不是以上所說, 如果你把曳光彈都裝在彈倉尾部,那無異於告訴你的敵人你何時沒子彈, 你肯定不想那麼做的.所以放棄使用曳光彈的部隊發現他們命中率和損失率分別上升和下降了兩倍.

7. 當盟軍部隊開至萊因河畔時, 上到溫斯頓.丘吉爾, 巴頓將軍下至普通一兵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無一例外都是撒尿, 其中以上兩位名人還留影為念.

8. 德國的Me-264 轟炸機能夠轟炸紐約, 但後者缺乏有價值的目標.

9. 德國的U-120 號潛艇的沉沒原因是艇上一個抽水馬桶操作失靈.

10. 在諾曼底登陸戰役中第一批被俘的」德國人」是幾個朝鮮人, 他們最初被日軍拉壯丁, 後來蘇軍俘虜了他們後他們開始在蘇軍服役, 再後來德國人俘虜了他們,使得他們又進入了德軍服役直到他們被美軍俘虜.

11. 在一陣猛烈的火力準備後美國和加拿大的三萬五千士兵登上了基斯卡島, 交火中有21名士兵死亡. 如果島上有日本人, 這個傷亡數字可能會更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