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的惡行

發表:2006-02-07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五大隊惡警隊長趙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十分殘忍,除了用高壓電棍、綁鐵椅、銬床頭,上大挂、拳打腳踢、打耳光,還用掐、推、掰、撅、捏睪丸、用塑料袋罩頭等折磨大法學員。五大隊惡警在惡警大隊長趙爽帶頭下,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肆無忌憚、有恃無恐。

法輪功學員魏宏偉、李守田被惡警掰殘腿,上下樓都需要扶著;周培宏的骼膊被掰斷;唐紹勇被打成耳膜穿孔,於恩祥的耳朵被打聾。遭受上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有:高科、楊文傑、張祥富(已被迫害致死)、宮文藝、張義偉、張德龍、孫宏大、雲左生、孫培塵、張豐田、魏長新等。法輪功學員郭士軍被一隊惡警隊長楊金堂銬在鐵椅子上數日迫害致奄奄一息,被送回家,僅幾日就含冤離開人世。

惡警為錢逼人寫三書

惡警楊宇打罵法輪功學員時,當眾狂叫「我就這素質」。

而 惡警趙爽經常狂叫:「我就迫害你們了!超時勞動了!虐待你們了!反正世界上都知道我是大惡人,你們就說這裡的真實情況就加重迫害你們!我會讓你們生不如 死!你說(指揭露迫害)我也不怕,這是上邊、共產黨讓干的。」有時他在半夜值夜班到牢房又喊又鬧,施加壓力,他還說:「為什麼讓你們寫「三書」,因為一個 人寫『三書』,給我200元錢。」

惡警指使犯人打罵監視法輪功學員,串通門衛警察不讓家人見,嚴密的封鎖消息。讓犯人監視法輪功學員每天高強度的勞動從早上5點一直干到晚上,有時到下半夜3點甚至通宵。

趙 爽經常對法輪功學員說:拿(是指他可隨意用任何手段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你們就是玩,劃你們就是船兒(指騎在身上「推」「掰」做划船的動作),還說什麼人性化 管理,惹著我了就沒有人性,整死你個×養的。趙爽經常當著法輪功學員的面告訴普教犯人:閑著也是閑著,你們看誰不順眼、有不服的就告訴我,整死他個×養的。

趙 爽邪惡的規定,在五隊法輪功學員不准說一句話,就當自己是個啞巴。有一次惡人打手孫也懷疑學員初敬元與高科說話,不容解釋,用拳頭在初敬元的頭上連打了 6、7拳。惡人打手孫也罵法輪功學員、侮辱法輪功學員時,學員徐長發站起來說:「孫也你好,是你誤解大法弟子了,我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絕 對不會做出任何不符合大法弟子心性標準的事情來」,還沒等他話說完,打手孫也過來就照著大法弟子徐長發的臉部狠狠地打了7、8拳,當時徐長發的臉部就被打 腫了。

趙爽聽說法輪功學員唐紹勇年薪幾十萬元,經常暗示唐給他送禮,唐沒有搭理他,結果趙爽經常以各種藉口迫害唐,用電棍電、打耳光(耳膜被打穿孔)並用頭撞唐的臉部。

對法輪功學員的勞役迫害

很 多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要被強制挑牙籤、挑木棒(串什麼食品用的)。規定年輕的每天要挑25盒,每盒2.5至3斤,歲數大的15至20盒。從早上五點 開始,晚九點結束,而且經常要加時到晚上10點、11點或者是12點。完不成的,讓搬到宿舍繼續挑,而且還得多加量,有時要干到凌晨3點半,絕對不可以耽 誤第二天的活兒。很多學員眼睛都挑花了。歲數大、眼神不好的,戴上花鏡也得干,晚上實在看不著的,就是坐著陪,也得陪到最後一個挑完。一次裝牙籤的車來, 外面下著雨,讓學員光著膀子到外面裝車兩小時之久。

附:長林子勞教所惡人名單
所長:史英白
副所長:劉侖
管理科科長:陶大鍵
教育科科長:王優
一大隊隊長:楊金堂
教導員:楊宇
二大隊教導員:李長春
四大隊隊長:郝薇
五大隊隊長:趙爽
副隊長:強勝國
教導員:王凱
管教:郭萬機
駐所檢察官: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