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接力絕食抗暴運動暫行程序

作者:作者:中國維權絕食聲援團 發表:2006-02-09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維權接力絕食抗暴運動從2006年2月4日6點開始,由高智晟律師和葉霜先生絕食48小時開始,胡佳、齊志勇先生接力第二棒,關增禮、李先生接力第三棒,並由趙昕、郭飛熊先生接力第四棒絕食48小時,並因郭飛熊親自前往北京中南海新華門門前絕食靜坐、遞交請願書被扣留,盛雪女士、王丹女士等等海內外良知人士積極廣泛的支持和響應而推上了一個新的高潮!

但是因為「維權接力絕食聲援團」並非一個組織和機構,只是一個臨時的義工組合,加之相互聯繫不暢,中共當局也百般阻擾,所以面對海內外的群起響應,很難高效適應目前這種急邃發展的有力態勢,更加難以長期地進行堅持不懈、溫和有序的非暴力積極抗爭!為了盡快改善這種狀況,經過與高智晟、趙昕、胡佳等等維權義工的積極磋商,特暫定如下活動程序,殷切希翼海內外同道朋友們相互轉告、互相協調、積極支持、有力進行!

1、 維權接力絕食抗暴訴求:抗議黑惡暴力侵權,捍衛人權民主法治!

2、 維權接力絕食抗暴策略:理性克制、堅定有序;犧牲舍己,維權抗暴!

3、 維權接力絕食抗暴目的:用我們的良知和生命,把中國從墜入暴力惡性循環悲慘深淵的懸崖峭壁上肩住,重回和平憲政民主轉型的偉大正確道路!

4、 建議海內外各地良知人士盡快相互聯繫,自願推舉擔當各地中國維權接力絕食抗暴運動義工聯繫人,並形成一線、二線、三線分工合作,並公開公布電話、郵箱、地址、QQ、MSN、SKYPE等聯繫方式;

5、 大陸首批義工聯繫人為:高智晟(010-81990759 ,010-51630281,010-51630282)、胡佳(13501091828,010-86000663)、齊志勇(010-86268964)。

6、 海外首批義工聯繫人為:高潔、唐元雋,請各位賢達公布聯繫方式;

7、 從趙昕、郭飛熊第四波接力絕食開始,每波接力絕食人員以兩個人為益,以利長期堅持,有理、有利、有節、有序地進行維權抗爭;

8、 每波絕食人員須完成如下操作:公開絕食聲明,公布絕食地點和電話,接受記者採訪和社會監督,並公布絕食感言!

9、敬請大陸自願參加接力絕食的朋友和每一波絕食人員聯繫接洽,並同時通報義工小組協調備案,由每一波絕食人員協調確定下一波絕食人員,並提前在絕食感言、絕食聲明中各自分別預告下一波絕食人員的名字和聯繫方式,以方便社會各界聯繫監督。如此,既可減少勞動和增強聯繫,形成鏈式互動和網路支持,也減輕高智晟等義工人員的壓力和負擔;

10、 不方便上網的絕食人員可以和義工人員聯繫,由義工幫助發表絕食聲明和絕食感言,並協調各項採訪、監督、安排事宜;

11、 敬請海內外良知人士給每天的接力絕食人士打電話、發簡訊、發郵件,條件許可最好親自前往看望絕食人員--每一個聲援,每一個問候,每一個祝福,每一個參與,都是在為中國的和平憲政民主大廈添磚加瓦!!

12、 「維權接力絕食聲援團」將不定期地公開以公告、緊急公告、聲明、通報、公開信、報告、調查報告等等形式,發布大陸維權抗暴相關權威性信息。

以上為中國維權接力絕食抗暴運動暫行程序,視將來情勢發展和海內外同道朋友的共同努力,將會逐漸完善、更加健全有力地良性運行!

今天增加的維權抗暴聲援事項為:郭飛熊先生被秘密警察從府右街派出所帶走後,至今下落不明;胡佳、齊志勇因為參與了維權接力絕食抗暴活動,今天被警察非法強制軟禁在家中。胡佳先生因為必須出門辦事,與秘密警察發生了20分鐘的肢體衝突,被迫留在家中;齊志勇先生上醫院看病取藥,還被毫無人性的警察斥責為: 「你就是個禍根,病死也活該!」

我們強烈呼籲胡溫當局立即釋放郭飛熊,還胡佳、齊志勇等等公民以自由!

2006年2月10日 6點起,北京的著名工人維權領袖錢玉民先生(13520762465)、四川自貢的著名農民維權領袖劉正有先生(0813- 8791056)、廣西著名維權律師楊在新(13517898996)將從中國民間維權活動家趙昕、郭飛熊手中接過第五波絕食接力棒,繼續進行48小時的接力絕食抗暴維權活動!

中國維權絕食聲援團發布
2006年2月9日星期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