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接力絕食 譴中共特務恐怖暴行

發表:2006-02-09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8日中午,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捆綁並毆打,電腦被盜。

在中共政權統治日益沒落之時,全世界的人們再次目睹了它末世的邪惡和瘋狂。

2月8日中午,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捆綁並毆打,電腦被盜。與此之前,爲數眾多的海外大紀元員工在國內的家人已經受到恐嚇,甚至是死亡威脅。

就法輪功學員李淵被中共流氓特務毆打搶劫一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所有參與和策劃這件事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會生不如死,一個個死去,被打入地獄,所有在海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的下場。

大紀元集團強烈譴責這一流氓暴行。

大紀元秉持正義良知,並擁有突破中共新聞封鎖的獨特技術能力,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釘。然而,中共將流氓黑手伸到美國自由的土地,沾上無辜者的鮮血,這一光天化日下的暴行仍然超出了善良人們的想像,同時也把其流氓嘴臉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中共滲透海外媒體、不惜重金收買Yahoo、Gloole等網路公司,封鎖新聞、過濾和扭曲國際信息,大紀元大量報導中國大陸退黨大潮、維權運動、法輪功遭迫害等各種真相,而且突破中共網路封鎖,使大陸民眾能夠將退黨聲明和各種真相傳給大紀元,大陸民眾也能通過動態網看到大紀元的報導和海外的消息。這對靠謊言和封鎖消息統治的中共政權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現在在大紀元網站上退黨人數已接近800萬,大量中國民眾使用突破網路的工具,將退黨聲明傳遞海外,讓中共集團極度恐慌,已經亂了分寸,不斷採用黑社會手段對付中國大陸維權人士和退黨民眾。

正如《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那樣,中共這一流氓本性絲毫不表明其強大,恰恰相反,表明其邪惡政權在消失於世之前的極度虛弱和瘋狂。正當全球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維權人士在中國頂著巨大壓力進行接力絕食義舉時,中共流氓這一最新血案給了我們最清晰的啟示。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全球大紀元員工從2月16日起進行全球接力絕食,譴責中共流氓特務公開的恐怖暴行。呼籲全球大紀元讀者和全球正義之士加入,一起抵抗中共流氓集團對敢於真實聲音的正義媒體的打壓和暴行。

我們呼籲全球正義力量加入我們的行列,要求國際社會正義力量的聲援,呼籲美國政府將中共流氓特務通緝歸案。

中共的恐怖暴行不可能嚇倒大紀元員工!

大紀元新聞集團將一如既往,繼續揭露中共暴行;真實報導中國大陸民眾維權抗暴、法輪功等信仰團體被迫害的真相;及時將中國民眾退黨大潮和海外對中國退黨民眾的聲援的資訊通過突破封鎖的網路擴散全球;真實報導被中共流氓集團封鎖的中國大陸的各類新聞資訊.....

中共政權的黑社會化,讓敢於發出正義之聲的海外媒體大紀元和在中國大陸敢於說出正義之聲的維權人士處於同樣的處境--黑社會暴力襲擊!

目前,從中國大陸的定州事件到太石村到汕尾,中共公開調動軍警屠殺民眾;從趙昕到高智晟到郭飛熊,維權人士在各地遭到恐嚇、綁架、毒打甚至暗殺;各地上訪民眾、異議人士、宗教信徒和法輪功學員等等,還在遭受殘酷的迫害。

幾天前,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險遭中共暗殺、著名維權律師郭飛熊在廣州遭中共官府黑勢力毆打,北京律師高智晟先生已發起全國性接力絕食活動,抗議中共政權採用黑社會手段,毆打公民和暴力迫害。

在此,大紀元同時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海內外人士,同步回應全球接力絕食義舉,嚴正抗議和譴責中共的流氓黑幫行徑,並呼籲廣大民眾進一步認清中共,及早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起來抵制中共的海外滲透,譴責打擊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

中共的黑社會化和政權性的恐怖主義,構成了對人類生命、和平、道義、良知的嚴重威脅。它踐踏了現代社會的主流文明價值,侵害了人類基本的自由尊嚴。中共要怎樣對待中國社會最有良知和勇氣的仁人志士,要怎樣用黑社會手法打壓海外自由媒體、威脅無辜善良,要怎樣在世人面前耍弄它的流氓邪惡,全世界正義的人們、媒體和政府都在嚴密關注著。

善良的人們,此時此刻,讓我們問問自己,在中共即將消失,在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即將誕生之時,我們每個人爲之做了什麼?

解體中共黑幫,為人類免除災禍!

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請與大紀元和高律師等站在一起,共同發出我們的心聲。即使那些與中共同流合污者,你們也仍有機會。請恢復良知和勇氣,拋棄心靈的污垢,走入光明之中。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