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至In搭配韓國熱門長毛衣

發表:2006-02-09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時下街頭流行的信息來看, 韓國裝扮還是最深入人心的。今年超級流行的pp大毛衣,自然也在美女的清單裡。
  

MODE 1 穿出份量感

厚重感是寒冷教給毛衣的一大任務,因此,厚重的粗棒針毛衣的「重磅出擊」成為時髦冬季毛衣的主打首選;
  ▲大毛衣的外套哲學:完美的pp大毛衣,更多的結合皮草、紐扣等,盡可做外套來禦寒。

  ▲完美長度與搭配:及膝的長度與連帽款最有韓國味道,火焰紅是最惹眼的顏色。


MODE 2 個性化圖案

毛衣因其特殊的織法與肌理讓圖案有了很多多樣變化的可能,經典的當數北歐麋鹿;
  ▲圖案面積:將大毛衣做為一張白紙,可以有更多的創作空間哦。

  ▲圖案色彩:通常做為外衣穿著的大毛衣,以灰調的水彩色比較易於百搭。
 

基本款推薦

▲大領型毛衣:可以大膽嘗試一些鏤空、花紋等特殊效果的毛衣。
  ▲胸前飾圖案:按照比例的安排,胸前一圈漂亮的紋樣最出色。

  ▲開衫圖案:很可愛,很甜美的圖案開衫適合任何場合,任何年齡的你。


搭配示範

▲+皮草:奢調的皮草結合毛衣這種特殊質感,營造良好的第一印象。
  ▲+圍巾:需要強調與毛衣無論是色彩、造型還是圖案的搭配性。

  ▲+胸針:細膩的織法,優雅的造型,外加一枚別緻的胸針,讓你自信。

  結束語:用活躍的搭配戰線你的自我時尚,或許正是我們著迷於韓國裝扮的根本原因吧,因為她們的搭配真的極富個性魅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