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鵬飛:當好友遭難之後 魏鵬飛博士決定絕食24小時,抗議譴責中共對李淵的流氓行徑,並支持高智晟發出的呼籲

發表:2006-02-10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九評發表的時候,我高興,高興的是中國人終於有機會看清中共的邪惡歷史;

當高智晟發出絕食聲援,幾天來全球紛紛響應的時候,我振奮,振奮的是有人站出來,有更多的人跟上來,在為了別人呼籲、吶喊、並身體力行;

當昨天的這個時候,聽到我的好朋友李淵被中共流氓持槍毆打的時候,我憤怒,憤怒之餘,一下子我更看清了我們站在怎樣的一個歷史關頭。

先說說我所瞭解的李淵:他天資聰明,論學識見識,我所見中很少有像李淵那樣令我敬服者。有一次他半開玩笑地跟我說,如果留在學術界,將來說不定他也可以得諾貝爾物理獎的。

因為絕頂聰明,他過去曾是才高氣盛,彷彿整個世界都不在話下;因為善良敦厚,他過去曾是嫉惡如仇,看不上的人事他可以不屑一顧。

但在他修煉法輪功後短短的時間,他變了,更敦厚,更善良,更主要的是謙卑恭讓地對待他周圍的人和這個世界。一句話,他變成了赤子般純真的一個更好的人。

作為多年的朋友,我也知道他為大紀元付出的一切,為了更多的中國人看到真相,他默默所付出的許多。

不光是技術支持,在大紀元創辦之初最艱難的時候,我知道他為了支持這份事業,雖說沒有蕩產,也差不多是傾家相助。

當昨天我看到他是大紀元的全球技術總監時,我在為有這樣的朋友驕傲的同時,更意識到了一點:得諾貝爾獎,是可使他自己功成名就;但他為中國人明白真相所默默付出承受的這一切,我覺得比得諾貝爾獎更重要百倍。

我說了,他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但是,邪惡的中共,最容不下的就是好人,最害怕的也就是好人。尤其是李淵這樣一位令其膽寒萬分的好人。

這個時候,我更明白了高智晟律師所倡議發起的絕食抗議的意義:

它同當年南斯拉夫奧托泊緊握的拳頭圖片一樣;

它同六年來法輪功學員所發的一張張傳單一樣;

它同在中國一年內發生的八萬起維權抗議一樣;

它同當年江澤民訪問冰島時三千民眾嘴上所蒙的黑布一樣;

它同今天近八百萬在大紀元網站發出的、貼在中國大街小巷的三退聲明一樣;

它是一個個聲音,一個個信號,一個個標誌,它在告訴我們:越來越多的人用一種最和平、理性、堅決的方式在告別黑暗,走向光明。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中共不滅,國無寧日!今天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如果不馬上站出來揭露、譴責並共同制止,明天就可能發生在你的朋友,家人,甚至你我的身上。請站出來支持高智晟,支持法輪功,支持那些被所有中共迫害的人反對迫害,讓我們早日走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同時我也正告、勸告那些還有一絲良知尚存、卻在違心作惡的人:米洛舍維奇已被送上了國際法庭,江澤民已被世界多國被起訴,他的相好陳至立也已被送上了遠在非洲的坦尚尼亞法庭。中共眼看就要土崩瓦解,我的朋友就有作警察、作公安的,他們就可能是你們的同事,他們已經在默默地收集你們的可能罪證,趁早跳下賊船吧,否則,就不只是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或助紂為虐的事情,而是性命攸關並延及子孫的。不要走得太遠,否則後悔都來不及的。

最後,我決定從現在起,絕食24小時,為了抗議譴責中共對李淵的流氓行徑,為了支持高智晟發出的呼籲,為了千千萬萬受中共迫害的同胞們,也參與其中獻一份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