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天滅中共的時刻終於來臨

發表:2006-02-10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滅中共」之強大的佛法內涵一直是存於人的認知之外,相信眼見為實的人群(包括西方世界)如何也不敢相信中共這樣的人類歷史上的龐然大物,還在被世界爭論「崛起」之時怎麼就會轟然解體。

然而當大紀元網2月9日「大紀元接力絕食譴中共特務恐怖暴行」一文中驚現一段黑體文字時,我知道一個新的歷史時期已經來臨了,中共就將急速走下歷史,人類歷史的主線法輪佛法將無比莊嚴神聖的受到人類的重新認知。

黑體字幾行,抄錄如下:「就法輪功學員李淵被中共流氓特務毆打搶劫一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所有參與和策劃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死去,或下地獄,所有在海內外的中共特務如不改悔,都將面臨同樣的下場。」

簡簡單單的幾行字卻透射著無邊的佛法威嚴,當人們驚恐的看到那些剛才還是窮凶極惡的暴徒一個個頓成生不如死的病鬼,並相繼死亡的例證,所有的人都不會懷疑它們被打入地獄的下場,所有人都不會懷疑法輪佛法慈悲救度眾生之中的神聖而不可侵犯,人心將成幾何級數的同向法輪佛法旋轉,三退自救的人數將每日幾萬幾十萬幾百萬的湧來。那時中共在哪呢?誰還敢繼續對大法做惡。

不是法輪弟子怕什麼中共不滅,法輪弟子秉承天命,魔難中迷中救人7年而不敢有絲毫喘歇,然而真當天滅中共之時,也就是這麼一段精要的文字,更多的眾生卻因此就要在被邪靈拖入地獄前猛有轉身的機緣,真是感嘆佛法的大慈大悲大威嚴。

人間的迷輕易不破,可是人們本性難守,像著了魔似的被中共邪靈纏身,他們不聽善言,不思正理,隨魔做惡。可是佛法也是為救他們而來的呀,其中大量的人也是可救生命的一部分。

佛法的無尚慈悲促成了這小小的一段文字,真的是給無數物質肉眼面前掀看驚心的一幕,睜大眼睛吧,看個仔細,人們不信的都將成真,人們懷疑的都是真實。

近千萬悟性尚存之人早已先行三退,除邪正身,等待佛法的最後救度,而更更龐大的後續人群不知道有多少能夠從這個順理成章的小小破迷的例證中領悟驚天的大命運。醒一醒,看一看,查一查,悟一悟,這是佛法驚心的一瞬,而非魔術表演的幻像。

不管怎樣,真也有很多人,甚至西方國家機構,一定還會是不思不悟的盲人摸象。對他們而言,即將來臨的天滅中共的驚天洪勢,不是人之心靈的提前充備,卻是事後的傻呆呆的自語:到底怎麼回事?

人,三六九等,僅以此文,善意提醒,別誤了自己前程未來的大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