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量病死雞恐己成佳餚下肚

發表:2006-02-10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9日傍晚北京的六四傷殘民運人士齊志勇在接受《希望之聲》記者採訪時表示,新年期間他到山東過年,意外見證了山東省西部聊城地區出現大量雞隻死亡的禽流感疫情,目前在中共當局極力隱瞞禽流感疫情的情況下,養殖戶將病死雞賣到各城市供人食用的情形十分嚴重。

記者:據您的觀察,山東禽流感嚴重情況如何?

齊志勇:我就看到賣雞的小販挨家挨戶的去收病死雞,這小販的車上就載了好多好多。我就問當地村民。他們說:唉呀!老百姓嘛!這中央都不管了,村幹部也不管,只是做個宣傳,那你說怎麼辦?生活也就這樣,大過年的誰不吃個雞、鴨、鵝的,據說還送到某個飯店、酒店等等這一類的。

記者:他們把收購來的雞鴨轉賣到飯店?

齊志勇:對!然後做成炸雞塊等等,真的是非常可怕的。

山東是中國第一家禽養殖大省,家禽養殖量佔全國的14.7%,家禽出口佔全國的50%,一直就是禽流感疫情的高危險區,山東當地政府卻宣稱防疫措施實施到位,全省至今沒有發生一宗禽流感疫情。記者追蹤採訪了與山東省西部聊城地區相隔有500公里之外的山東省北部煙臺市附近的農村,村民們的回答爆出令人震驚並揭露了中共當局掩蓋禽流感疫情的內幕!

記者:那些雞隻是怎麼處理的?

山東煙臺村民:都殺了。

記者:全部都殺了呀?政府要不要給補償費呀?

山東煙臺村民:給呀!

記者:那一隻死雞給多少錢?

山東煙臺村民:一隻雞不下十塊。

記者:鴨呢?

山東煙臺村民:鴨是十三塊,當時有些養雞場估的是兩千往上不撲殺,零星的十個八個、百兒十個這樣的全撲殺了,全部剛開始是打預防針,現在看不行了是一隻不落的全部都撲殺了。

記者:雞一隻補償多少錢?

村民:十塊。

記者:鴨呢?

村民:十五塊。

記者:實際執行的是那個單位,

村民:煙臺市附近的農村養的都殺了。

記者:通通都殺了?就是每一家自己養的雞都給殺了?

村民:對。

中國農業當局去年通報中國有十二個省分,發生三十二次禽流感傳染,已撲殺了兩千四百萬隻禽類。目前據中國官方統計在安徽、廣西、遼寧、江西、福建、湖南及四川七省,有十一件人類感染禽流感的病例,己有七人死亡,其中廣西資源姓唐的女學生、安徽樅陽縣農民周毛椏等死者所居住的地方並未通報過當地有禽流感疫情卻有人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

據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