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流氓恐怖暴力行徑(圖)

發表:2006-02-10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發言

2006年2月9日中午,華府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工作人員在華盛頓DC中國大使館前,針對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搶劫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流氓集團的恐怖暴力行徑,呼籲美國國會、FBI、國土安全局等有關部門追捕凶犯,抓出幕後黑手,同時以接力絕食的方式來呼籲制止暴力,聲援中國大陸高智晟律師等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的維權人士。


華府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工作人員在中使館前抗議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葛敏女士說,中共越瘋狂,來日就越少。這一次中共流氓特務襲擊李淵博士,其實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可以幫助全世界更清楚的認清中共的流氓恐怖面目,更多的人加入到退黨大潮中來,從而加速中共的滅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華府發言人黃祖威博士說,中共在美國自由土地上的恐怖活動必然引起美國社會和國土安全局的關注。此次中共針對的不是一個普通的人,而是一個敢於撕開中共黑幕的具有很大影響力的媒體高層人員,這種帶有政治封口的打砸搶恐怖行為 -- 一種國家恐怖行為就在美國的後院被中共流氓特務操縱,美國政府絕不應等閑視之。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說,「中共在國內已經以傾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六年有餘,酷刑強姦無所不用其極,卻依然奈何不得法輪功。對於已經末日瘋狂的中共,它幹什麼我們都不會感到驚奇。讀罷《九評》的人,不會低估中共的邪惡。而迫害法輪功六年後,曾慶紅與羅干之流,卻仍在低估我們傳播真相和反迫害的勇氣與決心。」

參加新聞發布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大紀元工作人員、讀者和民眾表示要呼籲廣大民眾進一步認清製造這些迫害的根本來源──中共的本質,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起來抵制中共的海外滲透,制止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