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征4500km 健走肥男橫跨美國

發表:2006-02-10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三百九十四天、四千五百多公里的長征,四十歲的美國男子史蒂夫.沃特九日將完成健走橫越美國的壯舉,並甩掉了四十八公斤肥肉與重拾心智健康。沃特說,這趟旅程既駭人但也美好。

沃特將於美東時間九日晚間六時,通過連接新澤西州李堡與上曼哈頓的喬治華盛頓橋,邁向終點站紐約市。一年多前,為對抗飲食失調與嚴重憂鬱,體重達一百八十六公斤的加州聖地牙哥中年男子沃特,踏上這趟重塑身心健康的旅程。沃特的憂鬱症肇因於十五年前車禍撞死兩名老人的罪惡感;車禍後三年內,沃特的體重暴增六十八公斤,「當發生那種事,你失去關懷外在事物的能力,覺得一切都沒有價值,因為你知道凡事隨時都會結束」。

沃特在去年發現自己胖到無法走進百貨公司時,決定健走橫越美國,從西岸加州海濱市一路走到東岸大都會紐約市。他在去年四月十日啟程,原打算在六個月內完成長征,未料到了去年十一月才走完約兩千兩百五十公里,約總旅程的一半。稍事休息與歡度歲末佳節後,沃特今年一月再度上路。

走壞十五雙鞋、十二條褲子、三件T恤與三十雙襪子後,沃特八日來到距離終點紐約市約四十公里處的新澤西州;挺著剩下一百三十八公斤的體重,沃特穿梭於呼嘯車陣中持續沿著四十六號公路往前邁進。

轉載自: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