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2/11)

發表:2006-02-11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及退隊的聲明

在經過了三年的邪惡共黨的牢獄之災之後,本人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損害。它們所用的迫害與折磨的方法之一就是用邪惡共黨的文化理念和謊言不斷地對我進行洗腦,雖然本人一直以堅強的意志和信念抵制著這場迫害,但是仍然不可避免的或多或少的會受到一些污染。

本人經歷共黨邪惡的迫害由來已久。在我九歲時,父母單位裡曾經出現過「打倒毛澤東」的所謂的反動標語,最後在抓不到人的情況下,把它嫁禍到了我的頭上,那是一個「小反革命」的罪名。如果不是天象變化導致文化大革命的結束,也許我的一生就完全被毀了。

在小學時,本人曾經莫名其妙的加入過少先隊,當時叫紅小兵;在中學畢業時,當時的中學老師出於好心,爲了讓本人將來能在共黨控制的社會中有所發展,主動拉本人入團。

本人對於邪惡共黨的厭惡和蔑視既甚且久。雖然當年加入紅小兵組織以及共青團的過程是被動的,而且按道理來講本人早已不再是少先隊員或者是共青團員,本人仍然要在此作嚴正聲明:澈底退出共黨控制的一切組織,以真切表明本人爲了與邪惡共黨擺脫一切糾葛的信念,同時也作爲本人澈底清除所受到的共黨邪惡文化污染的開始。

李祥春
中國大陸
2006-02-10 08: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531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公安干警,看過《九評》,也知道天要滅中共,在實際生活中也知道共產惡黨的邪惡程度。由於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所以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王濤
中國寧夏
2006-02-10 23:3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7213


退黨、退團

在今年,聽聞周圍很多人談論退黨、退團的原因時,感到這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爲了自己的生命不被歷史淘汰掉,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在此鄭重聲明:曉晨退黨、武鵬退團、王新立及愛人退團、兒子退出共產惡黨邪教。

曉晨、武鵬 、王新立
中國
2006-02-10 08:3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5323


全家退出中共惡黨相關的一切組織

共產黨已經從上到下腐敗透頂,老百姓民不聊生,難以爲繼。窮凶極惡的共產黨五毒俱全,我們這裡的老百姓,除了那些靠共產黨作威作福吃飯的人,沒有不恨共產黨的。對共產黨的邪惡我們都是切身體會者。所以我們全家毫不猶豫地退出共產惡黨相關的一切組織,退黨保平安!

兆根、玉帛、焰山、燕子
中國大陸江蘇
2006-02-10 01:0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5245


和惡黨澈底決裂

我們來自中國,身受中共的洗腦迫害,身在海外還時時恐懼它。現在我們夫婦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和它澈底決裂,不再生活在恐懼裡,真正有尊嚴的生活。

老周夫婦
紐西蘭
2006-02-10 07:0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5290


退黨、團、隊

生活在中共的統治下多年,從無知到相信共產黨,在其欺騙、宣傳下加入了邪黨的一切組織。這些年來親眼目睹了共產黨所幹的種種壞事,到現在終於明白了其邪惡的本質。知道其黨本身總是邪的,是不可救要的、貪污、腐敗的黨。是它造成社會的腐敗、人的變異,爲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抺獸印,選擇美好未來。
               
小牛、鐘子成、真真 等28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吉林 
2006-02-10 08:1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5367


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我與弟弟幼年時,還什麼都不懂就被拉進了所謂「少先隊」。長大後接觸社會,所聽到、看到的都是共產黨貪污腐敗、欺壓良善、殘害老百姓,一次又一次運動迫害死了那麼多人,從來也沒有向國人表示過一絲歉意,還大言不慚的宣稱自己多偉大。我從未聽說世界上有任何一個政黨有如此凶殘無恥。看了《九評》,知道共產黨末日臨近,我們不願與這個惡黨一同滅亡,因此我代表我弟弟鄭重聲明:我們退出這個惡黨的一切組織,干乾淨淨做人。

貝家、延成
中國大陸
2006-02-10 11: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5605


三退聲明

我們被矇蔽的太久了,中國共產黨實在是太邪惡了。它是一個地道的邪惡黑黨,從中央到地方一片腐敗虛假,從各種政治運動到對「6、4」學生和「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充分表現出中共惡黨反人類的本性。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控制下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獲得新生。

王明清、李明、白明、韓青、翟覺醒
中國大陸
2006-02-10 09: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5380


退隊、退團、退黨聲明

幾年來在與朋友和家庭的聚會中,我曾經口頭上表示過對共產邪惡主義的看法,追隨潮流不明不白的入了黨。回憶六四對學生開槍,共產邪黨講這是平息暴亂,說沒死一個人。再看一看中國大陸民眾相信「真、善、忍」,做好人都不准。對修煉法輪大法的好人抓、打、鎮壓,已被迫害冤死兩千多人。我這個黨員被魔黨騙了許多年,我通過讀《九評》,現在真正認清了邪黨的滔天大罪,人不治天治,共產邪黨一定會解體。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斷絕與共產邪黨的關係,我再也不與它為伍,當替罪羊了。

李槐
中國大陸吉林
2006-02-10 14: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131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邪靈殘暴統治中國幾十年,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破壞自然。專橫跋扈,殘害無辜,死者無數。壞事幹盡,惡貫滿盈,廣大民眾處於水火之中。天要滅共,清算惡黨邪靈,曾經受過共產邪靈矇蔽、毒害而加入過共產邪黨各種組織的我們,看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順天意而自救。

方園、王起、高新 等7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0 16: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262


洪燕退黨、團、隊及丈夫退團、隊聲明

從小受這個黨的教育,要求「進步」,從小學到大學,就把中共的組織晉級走完了。大二時入了這個黨,後來才知道是個流氓組織。六四時對我們的熱血青年開槍,而後說你寫了檢討就會沒事。呸!騙子!難怪被關的人都說,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本人的經歷證明:世界上最假莫過於這個共黨,最流氓就是中共。

本人和丈夫從來以善良的準則做人,受過良好的教育,卻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過邊緣的生活。這是中共流氓統治所致。想想也是自己的福,沒有被紅色染得更髒。今日洪燕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組織,與其劃清界限。丈夫廣海,也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跟中國共產黨劃清界限。

洪燕、廣海
中國大陸廣東
2006-02-10 22: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981


嚴正聲明

受中共迷惑多年,對其心存幻想。看了《九評》,終於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共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壞透了。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一切附屬組織,澈底肅清共產邪靈的毒素,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楊蟬、王芳、西羽
中國大陸
2006-02-10 22: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909


退黨聲明

為了現實社會的利益,自己加入了中共邪黨,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做人的良知道德,甚至是辨別是非的能力。直到讀完《九評》之後,我才從邪惡的黨文化禁錮中擺脫出來,正義和良知從心中復甦。正是中共邪黨的暴力恐怖和謊言欺騙,使中國人生活於貧困與落後之中,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王祝順、杜洪光
中國大陸山東
2006-02-10 21: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847


我要退出少先隊

我曾經是中國大陸陝西安康太平小學的學生,少年時入過隊,今天聽到朋友提到780萬人已三退,大吃一驚;又聽說共產黨害人的歷史,造謠迫害法輪功,文革害死 700萬中國同胞,還有....,我是善良的中國人,我不願與一直欺騙百姓的這麼邪惡的中共組織為伍,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抹除獸記,還我清白。

曾桂林
中國陝西
2006-02-10 21: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823


三退聲明

《九評》的大量傳播使我們澈底的明白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在大量的事實面前我們非常震驚,作為它們的一份子我感覺非常的恥辱。我們決定立即退出它們的一切邪惡組織。為國家、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青松、梁新、劉靜 等1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0 2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800


三退聲明

在中共邪黨文化教育下,認為對世事有全面的瞭解了。經最近聽說了《九評共產黨》,知道了裡面的內容之後,如夢方醒。這個共黨所帶給人的罪業之大,令人汗顏,為之震驚。為與共產惡黨澈底脫鉤,擺脫其控制,謹在此鄭重聲明:退去共產邪黨領導下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組織,清除獸記,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人。

劉輝、劉秀、冷飛飛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0 20: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657


退隊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認識到共產黨說的、做的全是以欺騙為基礎的謊言。對人們進行毒化和強制洗腦,從而達到獨裁統治的目地,它完全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無賴流氓。我們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不再受共產黨謊言欺騙和毒害。

小凱、吳災、劉英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河北
2006-02-10 20: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56451


退團聲明

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澈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惡黨大搞政治運動--肅反、鎮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屠殺學生,每次運動都搞得腥風血雨,冤魂遍野,累計下來約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

今天的中國,假貨氾濫,娼妓遍地,毒品復燃,官匪勾結,黑社會橫行,聚賭、行賄、貪污腐化等危害社會的現象氾濫猖獗,而許多高官直接就是收取保護費的黑後臺。每破獲一個黑幫組織,總會連帶出背後的政府官員、法官、警官等惡黨腐敗分子。當官的把企業給弄虧損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講理的地方。善惡有報,這個和天斗、和地斗、和人斗的惡黨正在被上天所報應,連綿不斷的天災人禍就是惡報的表現。天要滅惡黨,必然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附屬組織,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不能拿自己的生命下這場輸不起的賭注,絕不給惡黨當替罪羊!特此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

柏慧
中國大陸
2006-02-10 23: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5721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