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各界華人絕食聲援維權活動

發表:2006-02-11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2月11日下午四點, 新西蘭各界華人在奧克蘭總領館前集會,絕食聲援高智晟律師,強烈譴責中共特務暴力搶劫毆打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

  紐西蘭新報總編陳維明先生在集會中發言表示:「目前中國國內有良知的律師、知識份子紛紛站出來參與維權活動,而中共則對以高智晟、郭飛雄為代表的維權人士進行無端迫害。最近在海外,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遭到中共在海外爪牙的恐怖襲擊,在其住所遭到歹徒的公然入室搶劫和暴力毆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要聲援一切為中國民眾維護權利的正義的律師和知識份子。我們站在這裡,是要向中共暴政說『不』!」

  中國民主黨紐西蘭負責人潘晴先生已經進行將近一天的絕食,他在發言中說:「目前在中國國內,公眾沒有辦法通過正當的法律途徑和新聞自由,向社會傳遞他們遭受迫害的悲慘現狀。而今天,中共不只在國內對維權人士採取黑手黨式的殘酷迫害,而且把它們的黑手伸向海外,最近大紀元時報技術總監李淵先生被國家恐怖主義暴徒迫害,我代表紐西蘭民主運動對此惡行表示強烈的抗議。我們看到中共走向行將滅亡之時,比以往更加殘暴,它們的嘴臉越來越 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們呼籲所有西方政府和法制的社會一起起來制止這種暴行。」

  大紀元專欄作家草蝦先生在發言中表示,作為獨立華文筆會會員,十分感謝大紀元給他提供了寫作的自由平臺,特別感謝李淵先生對大紀元時報的技術服務。他對中共特務毆打李淵博士表示強烈的譴責。他說:「中共採用特務間諜手段竊取和維持政權,現在又將特務黑手伸向海外知識份子。一切有良知的知識份子決不會屈服中共的暴政!」

   正在進行24小時絕食的紐西蘭大紀元時報副主編陳東先生在發言中強烈譴責了中共特務流氓毆打大紀元技術總編李淵博士的恐怖主義行為。他表示:「事實證明,中共是歷史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邪黨必將被人民丟入歷史垃圾堆!」

  洪運建築公司(紐西蘭)總經理董女士也參加了絕食聲援活動。她在絕食聲明中寫到:「從近日中共黑幫暴力行為所表現的瘋狂程度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共末日已到!中共這個惡黨邪靈,從它建政開始的歷次整人運動,到八九年六四血案,從迫害法輪功民眾到暗殺維權律師,從中國國內到伸向海外的黑手,每一樁,每一件都清楚的告訴世人,中共惡黨,它就是邪,它就是毒,它的本質就是害人,不能對它有任何幻想」。她呼籲:「快快廣傳九評,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為自己和親人的寶貴生命,每一個人都要行動起來!」

   參加活動的劉女士表示,中共近期的一系列恐怖行為,使得原本對中共自我改良抱有幻想的人們徹底清醒,中國目前一切社會問題都由中共造成的,中共的恐怖暴力為它們自己敲響了喪鐘。

   據悉,紐西蘭各界的絕食的聲援活動將持續進行,請關注後續報導。

(大紀元記者安霓紐西蘭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