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萬退黨 中共製造恐怖掩飾絕望

發表:2006-02-1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自2004年12月3日至今短短一年零兩個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即將衝破8百萬,自去年11月以來三個多月,每天退黨人數平均都在2萬多以上,2月12日一天就達到4萬6千多人,創單日退黨人數新記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博士指出,遠比前蘇聯共和國「顏色革命」更令中共惶恐的非暴力退黨運動,正在迅速解體中共組織,「天亡中共」已不是一個傳說或口號,而是正在成為現實。最近中共流氓特務在海內外暗殺、襲擊維權人士、大紀元人士、法輪功人士,乃是中共撕下「和諧社會」、「以法制國」的假面具,瘋狂以暴力製造恐怖氣氛,掩飾中共政權瀕臨崩潰的絕望和恐慌。


2月7日中午,洛杉磯華人團體在中國領事館前集會,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絕食抗議中共迫害維權律師


澳洲大紀元時報在悉尼中領館前宣布開始接力絕食

退黨維權:中國非暴力運動

在《九評》引發中共黨內退黨大潮的同時,中國民間的維權運動風起雲湧,以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為代表的維權人士被稱為「中國的良心」。

據最新一期《開放》雜誌報導,去年5月19日,在政治局討論「保先教育」的主題會上,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做了《阻止美國、歐洲在中國周邊國家發動顏色革命,粉碎美國在中國搞顏色革命的企圖》的講話。

胡錦濤講話中發布三項嚴控令:一要嚴控所有媒體。二要嚴控四種人:鼓吹資產階級自由化分子;搞維權運動分子;法輪功分子;NGO非政府組織。三要對全國出版界進行清理整頓。他特別提出「對維權活動,一露苗頭,就要消滅在萌芽狀態,決不允許任何人打著維權旗號向我們黨發難。」

隨後,中共對太石村、汕尾等地維權血腥屠殺,對高智晟律師、郭飛熊、胡佳、陳光誠等維權人士進行一系列跟蹤、暗殺、恐嚇、綁架、毒打等流氓暴力行動,公開以黑社會恐怖暴力鎮壓民間維權運動,其結果一方面使得中共對抗退黨的「保先」運動宣告破產,另一方面徹底打碎了一些黨內外人士試圖在中共體制和法律範圍內進行改良和維權的幻想。

正如獨立作家趙達功所指出的,維權人士不管維權的出發點是什麼,其行為在共產黨看來就是「反黨」。「我不相信維權人士一而再、再而三受到當局迫害,還會擁護共產黨。」

在歷經中共各種迫害之後,高智晟律師去年12月1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公開退黨聲明,正式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並表示這是他人生最自豪的一天。高智晟12月24日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目前要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只有退黨。

接著,因著名維權律師郭飛熊在廣州遭中共黑勢力毆打,高智晟律師2月4日開始絕食、發起維權絕食聲援團,為遭到中共黑惡勢力迫害的維權人士進行接力絕食活動,用和平、非暴力的行動抗議中共黑惡勢力的無法無天和肆無忌憚。高智晟律師的倡議得到了海內外正義人士和組織的廣泛響應。

與此同時,2月份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每天平均都在2萬5千以上,明顯比以往退黨人數多得多,並在2月12日創下單日退黨人數4萬6千多人的新記錄。2月退黨人數的激增也表明,越來越多的黨內人士放棄了對中共的幻想,他們以退黨的形式來聲援中國以及海內外日益壯大的退黨維權非暴力運動。


2月9日中午,數十位華府大紀元工作人員、大紀元讀者和華府民眾在中共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流氓特務的暴行


9日大紀元紐約總部聲討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李淵,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及各團體民眾中領館前集會表聲援。

中共特務製造恐怖掩飾絕望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使得中共對大紀元退黨維權訊息和突破網路封鎖技術極度恐慌,中共流氓特務近來接連襲擊恐嚇大紀元技術人員和義工、港臺法輪功學員等人士,許多大紀元員工在國內的家人也受到恐嚇、甚至死亡威脅,中共以黑社會暴力製造恐怖氣氛,是企圖掩飾絕望並做垂死掙扎。

2月8日中午,在美國的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捆綁並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盜。李淵被用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15針。著名的商業雜誌《富比士》2月10日以「沒招了,中共實行恐嚇威脅」為題報導李淵遇襲一事。

《富比士》並報導了哈佛大學Dana-Farber腫瘤研究所研究員、法輪功學員何海鷹博士,他是《九評》開始不久後退出中共的成員之一。他表示,除了他在波士頓親身經歷遭到被威脅的事外,他在重慶市的父母也遭到秘密警察定期的查看,三個月前,該秘密警察向他的父母描述他在美國的一舉一動。

《富比士》還報導了策劃退出中共全球組織的人員之一李大勇,他在新澤西州擁有一家衛星服務公司。他在湖南省的父母也遭遇到類似的秘密警察的恐嚇和定期查看,他們掌握李大勇在美國的一切事情,包括他走路的路線、薪水以及公司的細節。他表示:「他們告訴我的父母,如果我太積極,我就會有生命危險。」

2月9日下午,居住在法國巴黎的大紀元義工陳女士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闖入,臥室的衣櫃門被拆下、折彎,床被翻倒,衣物和其他物品被翻得亂七八糟,每一個信封和卷宗都被撕開和散亂的扔在屋裡。陳女士是法輪功學員,家中曾多次收到中共特務打來的詆毀謾罵電話。

在香港,也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鄺森洽2月13日下午在旺角街頭呼籲營救親人時,遭遇有武術底子的暴徒襲擊受傷,對方隨後逃去無蹤。他後來向警方報案,並到醫院驗傷。此外,代表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人權律師、臺灣法輪功學員朱婉琪最近也遭中共特務的電話恐嚇。

大紀元在接力絕食聲明中表示:「中共的恐怖暴行不可能嚇倒大紀元員工。」全球各地大紀元、法輪功學員、民主人士、法律界人士、宗教界人士、維權人士、中共起義官員、自由知識份子等紛紛加入全球反迫害維權接力絕食義舉,聲援高智晟律師和其他海內外維權人士,抗議和譴責中共的流氓黑幫行徑,並呼籲廣大民眾進一步認清製造這些迫害的根源──中共的本質,及早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起來抵制中共的海外滲透,譴責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


廣西南寧街頭出現三退聲明


山西太原市五一路廣告欄上《九評》和三退宣傳畫

退黨潮見證中國經歷變革時期

中國大陸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數億民眾與家人團聚、或訪親探友、或發手機簡訊拜年,《九評》和退黨已成為拜年的熱門話題。全國各地很多地區出現了《九評》和退黨的標語橫幅、不干膠粘貼、「三退」小冊子等,還有許多人收到禮品包,裡面裝著《九評》光碟或《九評》印刷本。

今年2月5日晚,遼寧省海城市成功插播《九評》,震動了中共,中共下令限期破案,海城市已開始大搜捕。這是繼去年天津、山東、河北、上海、深圳、湖南、雲南、內蒙古、寧夏、浙江等省25個電視頻道插播《九評》和退黨之後,又一次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壯舉。

另一方面,代表歐洲46個國家的歐洲委員會今年1月25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的全體大會上,通過了「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決議。決議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高興地說:「歐洲委員通過的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罪行的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過年禮物。」

林德布勞德指出,《九評》是非常有價值的資料。很多跡象表明中共政權搖搖欲墜。法輪功學員的不懈的和平抗爭,7百多萬人的退黨,政府官員的投誠,共產政權罪行被越來越多的人知曉等等,都在加速中共的滅亡。

波蘭總統萊赫-卡欽斯基2月9日訪美與美國總統布希在白宮舉行會晤。在隨後的記者會上,大紀元記者提到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中國有近八百萬的民眾宣布退出中共,對此卡欽斯基說,歐洲包括波蘭已經走過了這個過程,作為比較,波蘭在1980年初有3百萬波蘭聯合工人黨成員(波蘭共產黨員),到了1981年秋天,就減少了一百萬,那還是實行軍管之前的事情了,軍管撤銷後,波蘭共產黨黨員人數就更少了。

隨著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日益擴大,退黨和《九評》越來越受到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關注,不久的將來世界將面臨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正如卡欽斯基總統所指出的:目前退黨潮正在見證中國經歷變革時期,中國現在的經濟制度體制已經不再是共產主義了,這勢必會影響到中國的政治變革。


2月9日,美國總統布希與波蘭總統萊赫.卡欽斯基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舉行會晤


1月25日,歐洲委員會以99比42票的表決結果通過譴責共產極權政府罪行決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