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梁友燦等中領館前絕食聲援高智晟(多圖)

發表:2006-02-14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爾本絕食聲援團,由左為梁友燦、阮傑、郝鳳軍、陳英、張偉強等在中領館前新聞發布會上。

2006年2月13日上午9點,出走澳洲的郝鳳軍、民主中國陣線總部副主席梁友燦、中國民運墨爾本聯盟秘書長張偉強、中國政黨聯盟副秘書長阮傑、民主人士陳英女士齊聚墨爾本中領館前,進行24小時絕食,即聲援高智晟等發起的中國維權抗暴絕食接力行動新聞發布,大紀元時報墨爾本分社代表在發布會上通報了大紀元集團技術總監李淵被中共流氓暴力毆打的血腥惡性事件,發表大紀元全體員工加入全球絕食接力行動的聲明。數十民眾到場支持。

一大早,到中領館門前申請簽證的人們見到紅牆外的橫幅和展板紛紛上前詢問,有的人見到前國保局警官郝鳳軍,感到意外和高興,連說「你好,你好」。也有領館內人士頻頻走出紅牆,以手機、相機存照。

在新聞發布會上,五位參與絕食的民主人士、大紀元代表以及追查國際代表先後發言。郝鳳軍說,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到中領館前,有人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我原本是個警察,經常和土匪強盜打交道,誰怕誰呢?我今天和朋友們來到這裡,就是要用行動去支持高律師他們的義舉,讓他們感到海內外人士同心協力,他們絕不孤單。郝鳳軍說,我曾經是中共暴力機器上的一個部件,而今卻成為抗暴大潮中的一員,我要對我以前610的同事們說,對仍在紅牆裡面的體制內官員們說,去看看《九評》吧,你就會明白,就會作出讓你今生無悔的選擇。

郝鳳軍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梁友燦先生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絕食請願,上一次是在1992年,對於時隔14年後,又在同樣的地方做同樣的事他感到難過,因為中國依然黑暗。然而與14 年前不一樣的是,今天的維權抗暴是從國內發起的,並且得到了海內外華人的廣泛支持。今天我們在這裡絕食有三個意義。一是為了表明,高智晟等維權律師們的義舉應該得到中國及世界各地正義人士的支持,在反迫害維權這條路上,他們並不孤單,他們得到了世界的響應;二是警告中共當局,不要輕舉妄動,如果迫害高律師等人將付出高昂的代價;同時,我們也想讓澳洲政府和人民瞭解中國真實的人權狀況,希望澳洲人民也能站出來支持我們;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相信在中國大陸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維護他們自己的權力,我相信就連共產黨內部的人也會站出來,推翻這樣一個專制的政黨,走向民主中國。

民主中國陣線總部副主席梁友燦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張偉強先生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完全黑社會化的中共已失盡民心,走到了人民的對立面,成為人民的公敵,沒有任何存在下去的理由。

中國民運墨爾本聯盟秘書長張偉強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阮傑先生說,我深愛我的父母,然而他們去世的時候我沒有哭過,可是聽到汕尾槍聲又起,聽到高律師們絕食抗暴的消息,我哭了。因為我深愛那片土地和生活在那裡的人民。那裡正在失去民族文化和公正道義,使所有熱愛民主和平的人們感到痛心。更可恥的是,中共現在還把黑手伸向海外,對唯一獨立敢言的海外媒體大紀元實施恐嚇打擊,中共的存在就是對全世界和平的威脅。

中國政黨聯盟副秘書長阮傑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陳英女士說,罪惡不能再繼續,迫害必須停止,面對中共的暴政,我們要用行動,大聲說「不」。

民主人士陳英女士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發布會後,五位絕食者現場與在北京的高智晟律師通話,通報正在墨爾本舉行的絕食聲援行動,大家互致珍重和鼓勵。阮傑先生特地托囑高律師向他故鄉的朋友楊在新律師問好。阮傑告訴記者,數年前,他曾在家鄉辦過一份報刊,當時楊在新律師是他的客戶,出國後大家彼此間就失去了聯繫。當他從大紀元網上得知楊在新律師公開為法輪功說話,走上維權抗暴之路時,感到十分意外和高興。他認為,這與《九評》的廣傳密切相關,《九評》對於喚醒民眾良知,認清中共本質,從而推動中國民主浪潮功不可沒。

入夜,墨爾本氣溫驟降,絕食人士仍然堅守在中領館前,席地而坐。大家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暢談中國民主的前景和希望,交換意見,期間,多位民主人士前來看望支持,送上寒衣和熱水,墨爾本絕食聲援團首日絕食行動一直持續到14日早上9點鐘結束。

大紀元代表蕭勤女士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追查國際代表樊亦強先生發言。

自由中國代表Greg March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