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宏博:我們僅僅是冰上情侶

發表:2006-02-14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申雪和趙宏博奪得都靈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銅牌後,已經33歲、同時跟腱斷裂尚未痊癒的趙宏博說:「我想我還會繼續滑下去。」

「我們今天已經盡了全力了,展示了我們所有的訓練水平。如果沒有得到獎牌,我們雖然會有一點遺憾,但是不會難過。」趙宏博賽後笑著說,「我能夠來到都靈,能夠比較完美地完成比賽,我的跟腱沒有出現什麼問題,這已經使我非常高興了。至於比賽我們已經做了所有我們能做的,畢竟我們的訓練時間只有兩個月,比賽中已經全部發揮出來了。」

申雪和趙宏博比賽的時候,萬里之外的中國已經是2月14日凌晨,這個日子對於全世界的情侶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但是,當被問到是否收到了情人節禮物時,趙宏博說:「我必須澄清的一點是,我們僅僅是冰上情侶,生活中並不是。」儘管趙宏博說他和申雪之間並非生活中的情侶,但是作為「冰上情侶」,他對於申雪的關心還是無微不至的。當談到他退役的問題時,趙宏博笑著說:「我一定還會滑下去,因為小雪特別喜歡滑冰。」趙宏博今年已經33歲了,跟腱又嚴重受傷,他說:「我想如果我的跟腱沒有問題的話,我還要繼續滑下去,花樣滑冰世錦賽我們還會參賽。但是這肯定是我最後一屆奧運會了,因為在這一年我們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痛苦的事情,這一年對於我們來說影響太大了。」

談到奪得銅牌後的想法,趙宏博笑著說:「我現在沒有什麼想法,就想好好養傷,我的跟腱太需要休息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