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2/14)

發表:2006-02-15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有幸能到國外,從新唐人電視看到了我在國內看不到的情況,所以我非常感謝新唐人、大紀元及各界的維權勇士們,是你們解開了我心中的多年之謎,明白了許多的「爲什麼」,明白了中國官場上之所以黑暗,人們的倫理道德之所以下滑,這一切的一切都拜中共所賜。如今中共不僅僅是在國內欺瞞、殘害中國人民,而且把黑手伸到了世界各地,且手段何其毒也,實在叫人忍無可忍。

我父母生前都是老革命、老黨員,但在「文革」也難逃被迫害的厄運,我們做子女的也被剝奪了上學、當兵的機會......對這突來的厄運,我不能理解,也由於受邪黨的影響,我當時真恨自己爲什麼要生在這樣的家庭......是《九評共產黨》使我明白了這是爲什麼,是《九評共產黨》讓我從根本上認清了中共的本質。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覺醒,早日推翻這個殘暴的中國政權,使中國人民真正獲得光明。以下是嚴正聲明退出與中共有關的一切組織的人名單:

貴東、興華、華華、貴珍、小璇、小安、 小雯
法國
2006-02-14 04: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30


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讀《九評共產黨》後,我們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明白了共產黨爲什麼這麼暴力、殘酷,也明白了共產黨腐敗的根本原因,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它的假、惡、鬥的邪惡本質使然。回顧歷史: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輪功,沾滿血腥的中共帶給中華民族的是獨裁、專制、貧窮和苦難,人們不再敢說真話,《九評共產黨》說出了我們壓抑很久的心裏話。從即日起,我們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抹掉獸記保平安。

傑森、辛蒂
加拿大
2006-02-14 06: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53


退黨聲明

我在一個大的司法單位擔任黨委秘書,天天接觸到的是上級欺騙下級,下級欺騙上級的事情,每天傳達一些莫名其妙的文件,真是令人厭惡透頂,現在聲明退出這個毫無人性的、殘暴的、無恥的邪黨以及它的所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希望這個邪黨早日滅亡。

李先生
中國
2006-02-14 08:5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4029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警官,早就看透了中共是一個邪惡的無恥的政黨,苦於沒有機會退出,感謝大紀元給我們提供了這麼一個退出這個惡黨的機會,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孫先生
中國
2006-02-14 08: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4026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惡黨把中國人民害慘了。通過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我們更看清了這個惡黨十惡俱全的邪惡本質,希望中國人都不要再受它的迷惑,快快覺醒,都來退出這個魔教,共同聲討它的纍纍罪行,把它澈底趕出中國,從全人類驅逐掉它,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邪惡主義的全新的世紀。

郭根、二友、民子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2-14 06: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52


退團、隊聲明

以前在老師和同學的極力推動下入了團和隊,說實在的當時並不清楚其性質,只覺得身邊可信任的人的推薦是不會錯的。自從在大紀元「看中國」上看了《九評共產黨》,更看到現在的中國大陸已經是魔鬼當道的世界,正義、公理、道德、良知等做人不可缺的品質,正在一天天的遠離中國大陸的民眾。從即日起,我聲明退團和退隊。感謝大紀元,「看中國」等正直的媒體提供窗口,給我們瞭解真相,希望更多的大陸民眾能瞭解真相,早日覺醒。

楊林、龍黑皮、陳界儒、蔡朝霞、朱婷婷、陳月華、杜勇
中國
2006-02-14 01: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868


嚴正聲明

我目睹中國官場的黑暗,因此我來到國外生活。今日聽說已經有大約8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中國少先隊及與中共有關的一切組織。

林先生
英國
2006-02-14 07: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93


退黨、團、隊

多年來深感共產黨對民族文化道德的摧殘與破壞,80多年來它給中國人民帶來的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社會的動盪不安、良心的逐漸泯滅,在它們的精神枷鎖下,人們說違心話、做違心事,而且黨的所謂教育,一直滲透到人的方方面面,爲此,我們鄭重聲明:澈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遠離邪惡,選擇美好未來。 
 
海成、新然、孫加生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4 06:5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49


三退聲明

加入惡黨數十載,看罷九評噩夢醒;
聲明退出黑邪教,從新做人心敞亮。

佳佳、佳慧
中國北京
2006-02-14 07:4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863960


退團聲明

在人世摸爬滾打幾十年,也被惡黨欺騙了幾十年。在廣大中國同胞即將覺醒之時,我終於有機會和它說再見了。今年一定是個熱鬧的一年,也是我們獲得新生的開始,希望來年能過上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年。

小五、小璐
中國大陸
2006-02-14 12: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41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經過了這麼多年,見慣了共產黨的黑暗和腐敗,它給中國人留下的最大的烙印是恐懼,使我澈底對共產黨絕望了。現在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等一切有關組織,抹去獸印,和其澈底決裂!所有的誓言全部作廢!

小寬、孫木南、羅賢 等10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4 11: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215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自願退出黨、團、隊組織,本來中共就不好,我們一天忙到晚上,一家幾個人幹的干農活,打的打工,還養不起一個讀書的,如果遇到那個生點病那就更完了,日子總是過得緊巴買巴的,比起以前餓死人稍為好點。聽說臺灣人均收入是我們的十多倍,澳洲是我們的二十幾倍,美國是我們的三十幾倍,難怪有那麼多偷渡者來到美國,難怪電視一天到晚攻擊,原來是妒嫉呀!原來是趕不上別人!不過搞運動很內行囉!


李明坤、劉龍永、楊志友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2-14 11: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173


退黨聲明

共產黨的本質邪惡,一貫欺壓和侵殺被其統治的善良人民,同時對世界文明構成嚴重威脅,中共一直都支持和站在世界邪惡勢力一邊。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不滅世界難得太平。中共早先有種偽善面具哄騙著國人,而如今中共已暴露出其真面目,共產黨就是邪惡。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黨所有組織。

方卓、丁丁、林娜、玲玲、方方
中國湖北
2006-02-14 10: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144


退隊聲明

我們這些處於社會低層的農民工整日辛勞只為溫飽,過去也不懂為什麼命運如此差,今天聽了別人講真相,才知道這一切都是中共的高官為了自己利益,欺壓我們,難怪現在貪官這麼多,老百姓有怨無處訴,欺負了人還哄騙我們擁護它,太氣人了!我要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隊,不跟這樣的壞黨沾邊。

永奇
中國
2006-02-14 09: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153


三退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後,使我們如夢初醒,真正明白了共產惡黨這個邪惡魔教的邪惡本質。它叫人們沒有信仰,沒有自由,它侵犯人權,它一貫搞假惡鬥,它還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假象欺騙百姓,它殘害了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哪!它真是惡毒到了極點,它是人類最毒的毒根!

共產惡黨反天、反地、反宇宙,它是真正的「邪教」、「邪靈」。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八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當官的給企業弄虧損了、垮掉了,讓老百姓都下崗、失業、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它以欺騙和謊言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把整個中華民族帶向了罪惡的深淵。這幾十年來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深重的災難,我們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勞動者連最基本的生存都不能自保,那些貪官、腐敗份子不勞而獲,靠吹牛拍馬、拉關係、搞權錢交易,獲取了社會的大部分財富,我們工人、農民連最基本的小孩上學、老人生病吃藥都不能承受,過著非常艱難的生活。現在共產惡黨還在繼續用謊言欺騙毒害著中國人民,用假惡鬥迫害著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如今,天要滅它,因為它做了哪麼多的壞事,殺了哪麼多的人,幾個惡黨頭就能抵消嗎?肯定會連累所有的黨徒。為了在天滅中共惡黨的時候不受連累,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
我們嚴正聲明:集體退出共產惡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員,抹去獸記,永保平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給共產惡黨當替罪羊!

李新建、張芹、李金金、李進
中國大陸
2006-02-14 15: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4786


退黨聲明

天降《九評共產黨》,撕開了共產黨偉、光、正的畫皮,暴露出共產黨十惡俱全的邪教本質;從北上抗日到延安整風,從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殺學生到99年7.20迫害以「真、善、忍」為根本信仰的法輪功,縱觀84年的血淚史,無一不是共產邪教「假、大、空」與「假、惡、暴」 的見證;而無神論強售其姦,斬斷了人與天地的淵源,滋養放縱了人的魔性,使人無恥廉而妖魔化。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為所欲為,無惡不作。共產黨更是無官不貪、無官不腐、人性良知泯滅、社會道德淪喪……共產黨豈止是邪教,更是魔教!悲哉!天理昭昭,善惡豈能不報!

由於無知,我曾在共產邪惡主義的欺騙下加入了共產邪教的黨、團、隊組織,羞愧萬分,痛悔莫及!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共產黨一切附屬組織,以澈底清除共產邪靈的毒害,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救贖我那矇蔽已久的原本正直善良的靈魂!

木子醒星
中國大陸
2006-02-14 17: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5019


退黨、團、隊聲明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少先隊以及其他一切組織,澈底脫離共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我從小就被選去做運動員,曾為校、為市、為省、為國而爭光。每次出去比賽前都要上"思想課",從小很多時侯很多事,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也沒有人可以給我滿意的回答了。人們的行為讓幼小的我無法分辯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不明白,有個同學,她哥哥是個大學生,她卻希望他是一個"二流子"就是小流氓?法院的大法官家的"白粉"有幾公斤重,而且全家人都吸,還說是越高貴的才可能做得到,還要我為能認識他們而驕傲?18歲孩子就當法官了,How can?(中國人的命真的不值錢嗎?)做到大法官的還到處找生意做,就算是幾百元的生意都可以放下殺人案不辦理?像這樣的事數幾天都數不完。實在叫人疼心,今天《九評共產黨》回答了我多年的疑問。因為我們是可憐的中國人............。

丁丁、福生、大威、小樂、芙蓉、天順、方方
中國河南
2006-02-14 21: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5535


三退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些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馬三、老董、韓祥、肅靜、小肆、立華、明坡、小萱
中國大陸
2006-02-14 20: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5514


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我自從知道江澤民利用共產黨鎮壓法輪功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像以後,對共產黨的這種慘無人道的惡毒行徑、欺騙手段太可恨了,「光榮、正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我的腦子裡從今以後全空了。再看看當今社會,大幹部就貪,小幹部就橫行,社會問題沒有理可講,人沒有了道德規範和心法拘束的到處都是,這就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日子、特色的社會主義。我雖然今年40多歲了,已退團了,我感到團員、隊員這名字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恥辱!很不光彩!所以,我提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領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

嗣娟
中國山東
2006-02-14 20: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5459


三退聲明

我們和多數中國人一樣,在中國這個環境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九評共產黨》從多個方面揭露了共產黨的狂妄、無恥及假、惡、鬥的邪惡本質,使這個在「偉、光、正」掩蓋下的流氓、邪教加幫派的惡黨顯了原形,是這麼邪惡的東西。我鄭重聲明: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黨的一切附屬組織,抹去被邪靈打上的獸記,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找回自己先天善良的本性,做一個頭腦清醒的明白人。

王玉、李海、李曉曼 等1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2-14 20: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86544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