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菩薩慈悲掌+大力金剛掌=中共被掃除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24)

發表:2006-02-16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我參與絕食聲援後到現在,都在盡力的將這個訊息告訴大陸的朋友們:全球都在為擁有一個沒有暴力沒有血腥鎮壓的新中國而參與絕食接力聲援活動!

每天都有大陸朋友對我說: 我支持絕食! 反對共產黨!!

我在網上致信--《寫給還在猶豫退黨退團退隊的朋友》--給網友們。結果得到一些回覆:「堅決支持!絕食比宣傳九評更有說服力!!!!! 」「我們根本就沒有加入共產黨,而且還要在神州鏟除邪黨!!!」「接力式的絕食,每人絕食一天,人們都參與,在海外可以造勢,在國內也能嚇唬中共」「在國外聲勢造大了,自然會影響到國內!」「爭取在2006年開始推翻共產黨!先從絕食開始!」

有一個網友說「在國內發動群眾罷工、抗稅、抗搬遷、靜坐示威、比絕食效果更好。」我回覆他: 「您說的方式只有讓更多村民陷入苦難!! 重特工人、東洲村民、維權律師郭飛熊,那麼多的事件, 中共的作風就是草菅人命, 今天, 我們不要再有流血事件 !共產黨國家崩潰的前兆之一就是黨員大規模的退黨!」

這時候一位湖北的朋友問我: 我要怎麼才能聲明? 我說: 我來幫你聲明。結果他和他的朋友們共8位,有2位三退有2位退團退隊, 有4位退出少先隊。

紅去年業餘時間全在網上講中共的邪惡殘暴真相和勸被矇蔽的人三退。勸退了不少,但還是有很多的人拒絕她。這讓她很憂鬱,著急自己不能救更多的人。所以當她看見高智晟倡導絕食接力,很快便響應,而且是三天,成為全球這場絕食活動中絕食天數超過兩天的第一人。我當時跟她說,勸退活動更重要,這是絕食活動的平臺和走向,你絕食三天誰替你啊。她說:我會兩不誤的。果然。

紅的這則消息讓我們看到:民間對「傳九退三」和絕食接力的支持態度是比較分裂的,並重絕食輕傳退。這跟百姓憎惡中共,期盼早日除滅中共的急切心理有關。倒是沒絕食活動前,紅就專心勸退,有這個活動後就自動兼顧。她道解中共的探戈看來比我跳得好。在平衡這兩個活動方面,她的網友和我都該向她學習。

「傳九退三」和絕食接力相結合,就構成了中華大地解體中共特有的完整的公民運動。我在《跪下站起出來,先在家裡學做人》一文裡指出:「傳九退三」和絕食接力都是行使公民權利的全民運動。「傳九退三」側重心靈、道德上的省悟,是自救和救人。絕食接力側重社會、政治上的抗爭,是反迫害。我將《九評》比喻為倚天劍、屠龍刀,將「三退」比喻為菩薩慈悲掌,將絕食接力比喻為大力金剛掌,合起來的效果便是:消解中共極權暴政統治。看吧,一定會是這樣。

由此可見,紅以前的做法是兩掌齊推菩薩慈悲掌,像打太極。而今她是左手推菩薩慈悲掌,右手推大力金剛掌。這種自選動作難度較高,以唐子對臺灣人的瞭解,讓大多數勸退者這樣做,一定吃不消。但她確實能得到大陸網民們的尊敬,從勸退的績效上看,應該好些。在沒有省悟到三退是救人之前,大陸網民對三退會比較消極或被動。但他們會因為臺灣的勸退者為他們在暴政下的生活絕食這一行為感動而三退。就是三退者不知道絕食活動,但因應天象而動的絕食接力因其直接對中共極權暴政及其迫害說不,對邪惡的抑制很大,自然會促進三退的。

實話實說,我起初對法輪功學員加入維權絕食接力也是不那麼贊同的。當然這也是他們生命個體的人權,這麼做也是正當的。我所想的是這應該是我的那些民運哥們和律師小弟擔大梁的事。我知道《九評》和三退的很多癥結在他們心靈深處,不出來說三道四實際上就已經是他們對法輪功尊敬的表示了(共產黨就這樣邪門的操控著他們啊)。但他們在理智上是懂得維權絕食的意義的,有意願也有能力把絕食接力活動做好的。去年我介入「傳九退三」活動好幾個月後,才發現民運人士並非我以為的中堅力量。我不希望06年的絕食接力大行動又是這樣。另外,我內心中卻也認定法輪功只要把「傳九退三」做大到公開化,立馬就能道解中共。這樣的絕食對於修煉者來說是點綴,我怕會他們偏離自己的主航道。

現在看紅兼顧「傳九退三」和絕食接力這麼好,我放心了。在她的網友大加讚揚絕食而對《九評》和三退迷糊時,她沒有被牽動,而是明確地告訴他們:
「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萬,在共黨解體前一個半月,有66000人退黨!匈牙利有人口一千萬,黨員78萬,在解體前的一年半有12萬人退黨!前東德有人口1670萬,黨員240萬,在垮臺前兩個月報導說有20萬人退黨!1991年7月,蘇聯解體之前的一個月,蘇聯有420萬人公開退黨! 中共掌握了全部國家暴力資源,而且以這個暴力資源阻止社會的轉型,退黨大潮開啟了中國和平轉型之路,今天的退黨大潮非常了不起!!它會和平地瓦解共產黨!!」
能這樣清醒地繼續勸退,真的很不錯。退黨是菩薩慈悲掌,是發給加入過中共組織的黨、團、隊員們的(只不過除了文革以前的所謂「地富反壞右」及其子女們等少數人),也差不多是全民了。所以紅的那些網友說「我們根本就沒有加入共產黨,而且還要在神州鏟除邪黨」,就是還沒有弄清楚他們首先要得救,而後才談得上「在神州鏟除邪黨」。否則,天亡中共之際被一同道解那才冤枉呢。

由於長時期的無神論文化教育,人們真的會很笨地把「天滅中共」這一句話當迷信看待,而不知道這實乃大真話、大實話。但這句真話、實話一旦兌現卻很殘酷。因為太多、太多弱善的生命--老實巴交的,無神反共的,憲政改良派等--都要給這個黨陪葬。這當然是神道佛都不願意的,所以才有法輪功力推的「傳九退三」。在道解(順應天道,人德瓦解)中共機制下,《九評》和三退不是來嚇中共的,真的是來救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的(包括我),聲明退出是必要條件。所以我把三退比喻為菩薩慈悲掌。我有時對那些認識不清「傳九退三」意義卻又反共或維權的人說話不客氣,真的是急啊。因為依照我對「天滅中共」的理解,就是這些人的不退,才阻撓著上天對中共出手,投鼠忌器啊。

為什麼中共對付民運人士和維權律師可以隨意打國家和民族牌輕鬆拿下?而對法輪功修煉者講酷刑迫害真相和傳播《九評共產黨》那樣恐懼?為什麼它不敢跟法輪功公開辯論誰是邪教的問題?因為它貨真價實就是邪靈,附體在中國人的身上(腦中和心中)。對此無神論者和基督教徒中即使最智慧的人,恐怕也未必明白。但有一個實驗只要他們肯做,立即就可以向他們證實中共就是邪靈。這個實驗就是:只要他們都去聲明三退,或者每人都大喊一聲「中共就是邪靈」,這個人們想鏟除鏟除不了、盼改良不肯改良的中共,彈指一揮間便「檣櫓灰飛煙滅」。真的就是這樣。為什麼清除中共如此簡單,而大家卻不信不試不做呢?這就是中共邪的地方,它控制政權主要搞亂人心人腦,為的就是今天讓智者也愚昧。

中共頭兒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楊尚昆、江澤民、朱鎔基、胡錦濤、溫家寶等,都不過是按照中共組織的魔法和魔理在做事,並不真正明白中共組織最後的結局。但這個三維時空之外的大紅龍(聖經•啟示錄裡約翰天目所見)一開始就知道,所以才會在中華歷史上一反所有皇朝親神、敬神、信神的做法,持續地、全方位地進行無神論文化教育,並十年裡大革中華正路上的神道佛傳統的命。

這都是中共紅龍為世紀之交要鎮壓法輪功做的準備。因為沒有這樣的一種文化教育和邪統惡路,鎮壓法輪功的決定在政治局就通不過,在民間也沒法被接受。尤其是鎮壓之後會馬上就被法輪功講真相講垮,或者被「傳九退三」迅速消解。中共紅龍真是大魔大智啊,也是人心人智沒法與之匹敵的高瞻遠矚。簡而言之,中共56年來一直堅持一元的馬列無神論教育,就是為了今天,為了今天「傳九退三」的時候,讓人們因輕蔑迷信的理智、利智態度不相信而拒退,從而達到它綁架13億中共奴去實施它主宰或毀滅全人類的軍刀現代化計畫。

但魔智雖在人智之上,卻終在神智、道智、佛智之下。中共雖然把自己弄成「九頭鳥」似的,弄成72變的孫猴子。但天啟之下,人間解體中共就是出掌直擊它的邪靈。先是「傳九退三」的菩薩慈悲掌,後跟上絕食接力的大力金剛掌。

有人說:「堅決支持!絕食比宣傳九評更有說服力!」。這是人的淺智。《九評》揭中共邪惡,三退救中華善民(準備公民基礎)。沒有「傳九退三」,就沒有高智晟的退黨行動和《九評》冥幣說,絕食接力根本就不會有。這看似偶然(由於郭飛熊被打而起)的活動,其實蘊藏著天意、天機啊。

還有人說,絕食能嚇唬中共。這把絕食的意義小兒科化了,這不對啊。「推翻共產黨,從絕食開始」,這話說得很豪放,卻也太抬舉中共了。天降中共來中華85年多,其實就為阻止修煉復興於中華和世界。現在它的這個邪惡使命已經完了,它已經成了歷史的垃圾。注意法輪功對中共的態度吧,從來沒有說要推翻它,也就是說從沒把它當成需要用政治軍事力量對付的政治、軍事組織,只把它當邪教。所以法輪功自始至終就只是對被中共矇蔽欺騙的各式各樣的人啟蒙。「傳九退三」是中華真正的啟蒙運動,連包括唐子這樣的老民運人士都在啟蒙中。

因為中共是邪惡,它存在於每位被它洗腦成功過的人的思想意識中。一旦人們真正從心智上摒棄了中共,尤其是以「傳九退三」這種挑戰馬列無神論的形式,表示對天道的順應。這就夠了,只要這樣的人到了天理定的那個數字臨界點,中共就垃圾般被清除了。我要說的是,絕食接力絕不是嚇唬中共,也絕不是推翻中共,而是為了讓人更真切地體會中共的邪惡,進而更易讀懂和廣傳《九評》,更易參與和促進三退。簡而言之,絕食接力是為了更大規模的「傳九退三」,是為《九評》和三退公開化而開展的活動。

一句話,絕食接力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退黨、退團、退隊得救。

結語:菩薩慈悲掌+大力金剛掌=中共被掃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