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外公及所有大法弟子親友的一封信

發表:2006-02-16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外公、所有大法弟子的親友們:

新年好!

轉眼間中共邪靈鎮壓法輪功已經有六年多了,六年裡我們的家庭經歷了種種的磨難和不幸。對於身邊發生的這些事情,我們或許有過深深的疑惑,對於親人修煉我們或許懷著種種的不解甚至是怨恨。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然而在中國,所有人不幸的根源似乎只有一個──中共的殘暴統治!在身邊所有的親戚和朋友中,我們很難找到一個自始至終都沒有受過xx邪黨迫害和壓榨的人。作為您最疼愛的長孫,作為千千萬萬大法弟子家屬的晚輩或者同輩,也作為一個當代中國的大學生,我想就這個問題談一點自己的看法。

從一百多年以來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發展和中共建政五十多年的歷史進程來看,中共邪靈對法輪功的鎮壓實屬必然。中共所奉行的馬列主義的一個最基本出發點就是鬥爭哲學。即主張用暴力奪取政權,改造世界。毛澤東說,和天鬥,和地鬥,和人鬥,其樂無窮。中華傳統文化講求仁、義、禮、智、信,講求「天人合一」,講究「道」和「德」。xx邪黨則徹底推倒了這些滋養著千秋萬代中國人的價值標準,將「階級」作為衡量人好壞的唯一標準,用「鬥爭」來消滅那些所謂的敵對階級。以黨性來取代人性,泯滅個性,割斷了天然的親情,把人真正變成了鬥爭的工具。「三反」、「五反」、「鎮反」、「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在多年來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夫妻反目,父子相殘,鄰里檢舉的例子比比皆是。法輪功自92年創建以來廣傳海內外,「真」、「善」、「忍」為數以千萬的中國人重新構建了道德體系,然而,正是這種良性的轉變深深地觸動了中共暴戾的神經末梢。於是,就像歷次政治運動那樣,它開始動用整個國家的力量和資源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於是,就像當年所有的廣播和報紙一齊向「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開炮一樣,舉國上下對於法輪功的仇恨開始蔓延到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接下來就發生了至今仍在發生的這一切……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剖腹自殘事件」、「法輪功不讓打針吃藥」的種種鬧劇不過是中共愚弄人民,挑起鬥爭的幌子,法輪功宣揚的「真」、「善」、「忍」與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在意識形態上的根本對立才是其被鎮壓的根本原因。

有人說法輪功是「迷信」,這裡無法迴避的一個問題就是有神論和無神論的問題。眾所周知,馬列主義在哲學上宣揚「唯物論」、「無神論」,「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共產黨將馬列主義加以神化,以它為標準來衡量古今中外一切理論和學說(包括科學和宗教),凡是不符合這種標準的都被予以無情的批判和打擊,甚至連孔子、老子、愛因斯坦都不能例外。xx黨對世界對宇宙的認識是完全建立在達爾文「進化論」學說的基礎之上,達爾文當初在構建「進化論」理論的時候由於證據不足受到了來自科學界的諸多質疑以至於直到今天充其量也只能稱為是一種「假說」,然而正是這種「假說」被中共當作真理寫進教科書而加以絕對化。

現在有人動輒就標榜自己是「無神論者」,說宗教不過是毒害人民的鴉片,是封建迷信的產物。可他是否知道,兩位在西方現代物理學發展史上有著里程碑意義的人物牛頓和愛因斯坦都是「有神論者」。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但他在書中反覆強調他的學說只是一種「對現象的描述」。在他觀察到太陽系幾大行星組成的「完美結構」之後,他驚嘆「只有上帝才能創造這一切!」愛因斯坦在「上帝」面前謙卑得像個孩子,他的一句名言「上帝不會擲骰子」(意思是宇宙規律不是偶然的,而是神絕對意志的體現)。在中共的教科書上卻被篡改成「不存在擲骰子的上帝」,一時間誤導了多少學子。

其實,在一個人心目中是「有神」還是「無神」在根本上取決於他對於未知世界的態度。是故步自封、妄自尊大、盲目否定?還是敬畏謙卑、胸懷寬廣、孜孜以求?是用自己已知的那一點點有限的科學知識去衡量和評判無限的未知世界?還是以已有的知識為基點,心懷虔誠的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去探索未知領域的無窮奧妙?一個真正具有科學精神的人往往是屬於後者。茫茫宇宙何其浩瀚!芸芸眾生多麼渺小!人類先民對未知世界十分敬畏,中國古人把冥冥之中主宰一切的巨大力量稱之為「天」,孔子曾感嘆這種未知力量的神秘和偉大「天何言載!四時行焉,萬物生焉,天何言載!」古人注重精神和靈魂,相信「善惡有報」,「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老子說,「道可道,非常道」,「大象無形,大音希聲」。中華文化正是得益於這種自強不息的「精氣神」和「厚德載物」的博大胸懷而源遠流長。宗教是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一種已經存在了幾千年的社會意識形態,它是人類通過修煉認識未知世界和自身的重要方式。在人類社會發展的絕大多數時間段裡,宗教和科學是一種相互依存的關係。就像愛因斯坦反覆強調的那樣,「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子,沒有宗教的科學是跛子。」而xx黨人為的割裂了這種聯繫,講所謂「人定勝天」,藐視自然規律,著名作家鄭義的《中國之毀滅──中國生態崩潰緊急報告》中所描述的當今中國大陸種種觸目驚心的環境與資源破壞正是對中共五十多年來違背「天道」的反動統治的有力控訴。中共一方面宣揚「無神論」,「唯物論」, 將人徹底物質化和機械化以便操控,一方面它的造神運動比人類有史以來的任何宗教都有過之而無不及。說宗教是「毒害人民精神的鴉片」的人應當想一想,曾經是億萬人民天天讀背的《毛主席語錄》難道不是「精神的鴉片」嗎?中國人至今仍在學習的所謂「三個代表」的「假大空」理論難道不是「精神的鴉片」嗎?

中共指責法輪功學員「參與政治」,以此作為鎮壓的理由之一。然而在任何一個具有現代法制觀念和民主自由意識的公民看來,這個理由都是近乎荒謬的。幾乎每個中國人從小就在黨的「脅迫」下參與了政治,當他在隊旗黨旗前攥緊右拳、宣誓效忠的時候,他就已經渾然不知地和政治發生了關係。長期以來,在中共媒體的宣傳之下,中國人對於「政治」的理解非常片面,認為上街遊行,參政議政才是參與政治。孫中山先生說,「政就是眾人之事,治就是管理。管理眾人之事就是政治」,這是對政治本質的最形象描述。那麼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名詞中的的「共和」是什麼意思呢?「共」就是這個國家乃天下人所「共」有,不為一二人所有,也不為一二黨所有;「和」就是國家應當由所有人一起來維持和管理;所謂「共和」就是民主建國,也就是讓天下人來管理天下。在一個現代法制國家裡,每一個公民都應當清楚自己的權利和義務,這樣他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身的利益以及如何不損害他人的利益。主權不在黨,也不在政府,而在民眾的手裡!憲法賦予每一個公民參與政治的權利,如選舉權,監督權。憲法更賦予每一個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如果連這一點都無法保證,那民主根本就無從談起!江xx在政治局常委多數人反對的情況下單方面作出鎮壓輪功的決定,而中共逼迫政府出臺的一個所謂《國務院關於處理氣功問題的最新辦法》就凌駕於國家憲法之上!這在當今世界簡直可以稱得上駭人聽聞!西方有一句諺語「真理需要堅持,謊言不斷變化」, 眾所周知,黨章是一個政黨的基本政治主張,憲法是一個國家的根本大法。五十多年來中共的黨章和國家憲法已經改動了不下十幾次,這充分說明瞭法律不過是xx黨統治和壓迫人民的工具,只要「形勢需要」,他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志任意改動。

中共的種種反動暴行早已為人神所共憤!在當今國際世界民主與自由的滾滾洪流之中,在全世界華人掀起的全球退黨大潮之下,在舉國上下高呼「政治體制改革」的今日中國大陸,中共正面臨著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它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邊緣!現在統治集團內部流傳著一句話,「改革找死,不改革等死」。它很清楚,一旦權利慢慢轉移到民眾的手裡,那他的末日就到了!前蘇聯何其強大!在與美國的較量中都曾處於上風,然而當它一次又一次逆歷史潮流而動時就已經不可救藥的陷入了必然敗亡的命運!當人民對它說「不」時,它便於頃刻間土崩瓦解。今天的中國人同樣有權利去選擇民主和自由的國度,都有責任和義務去推動這一天的早日來到。

在讀過《九評xx黨》之後,很多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和官員都在網上發表聲明宣布退出中共。很多和大法沒有直接關係的律師和維權人士因為正義和良知在為受迫害者奔走呼告。當歷史翻過了這一頁的時候,我們或許會回想:在我們的親人和朋友受到邪黨迫害的時候,我們為他們都做了些什麼?可能我們曾經被謊言欺騙而對親人產生過種種誤解,而當《九評》的不斷傳播最終使得真相大白於天下的時候,我們又為他們做了些什麼?僅僅就是默認或者說一句公道話嗎?不!這遠遠不夠!只有我們每一個人都參與到促「三退」和傳《九評》的活動中,參與到揭露邪黨罪惡、解體邪黨的具體行動中,曾經施加在我們身上的一次又一次撕心裂肺的痛苦和不幸,曾經帶給我們的國家和民族一場又一場深重的浩劫和災難,才有可能最終消除。中華民族才有振興的希望!

在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面前,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著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