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06年加拿大國際汽車展覽會閃亮登場

發表:2006-02-16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加拿大國際汽車展覽會媒體預展於2月15日在多倫多隆重開幕。加拿大國際汽車展素來與巴黎、底特律和東京的國際汽車展相齊名,本屆車展同樣是氣勢不凡的大手筆:在Rogers Centre和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佔地近85萬平方英尺的地方,聚集了150多家展出商。以「We』ll take you there.」為主題,本次車展聯袂推出1000多款新車,其中有兩款首度在北美亮相,有37款首次在加拿大展出。


2006年加拿大國際汽車展覽會媒體預展會場

在車展開幕之前,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 (AJAC))頒布了2006年度加拿大最佳各類新車得主名單(AJAC's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 Awards),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頒布了2006年最佳各類節能車得主名單(Natural Resources Canada's EnerGuide Awards)。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在推出處女展的新車中,最為豪華的當數Aston Martin V8 Vantage. 福特集團旗下的英國老牌轎車阿斯頓-馬丁是目前世界最頂級汽車,每年產量僅1000輛左右,每輛價格幾十萬美金;它作為007系列電影中的座車而為大眾所知。老牌豪華車奔馳亦不示弱,推出了其最新款Mercedes-Benz G-Class SUV。奔馳5年前同美國第三大汽車工業公司克萊斯勒(Chrysler)合併,去年因質量下降失去了豪華車的龍頭老大地位。不過其在亞裔中仍享有極高的聲譽,被視為是財富和地位的象徵。而與奔馳級別相同的老牌歐洲豪華車捷豹和豐田高檔車部雷克薩斯(凌志)也分別推出了新款Jaguar』s XK Convertible和Lexus LS 460。此外,來自瑞典的老牌歐洲入門級豪華車沃爾沃(Volvo)、來自德國的老牌汽車奧迪(Audi)和比較大眾化的現代(Hyundai)、起亞(Kia)、尼桑(Nissan)和豐田(Toyota)都攜來了新車,欲在北美新款汽車市場分一杯羹。


馬自達概念車先驅Senku
  
今年新款概念車領域仍然是美國和日本的天下。福特則將推出新一代頂級轎車概念車Lincoln MKS Concept。通用展出運動酷派概念車Chevrolet Camaro Concept、別克高級概念SUV Enclanve,馬自達在今年的車展中被選為主持開幕式,在15日早晨的開幕式上,馬自達展出概念車「先驅(Senku)」。日本方面,日產公司的小型運動概念車URGE和三菱公司的混合動力概念車Concept-CT MIEV也將精彩亮相。據說,三菱的概念車外觀靈感來自日本流行的細長滑板車,車身側面採用了銳利的條線。


2007 Honda Fit
  
風光拿下本屆車展2006年度最佳汽車獎和卡車獎的本田,本次帶來了SUV(多功能運動車)Acura RD-X Concept和2007 Honda Fit。Acura RD-X Concept是一款交叉車型,通過將SUV與運動轎車融合,實現了出色的操縱性能及行駛性能。此次的RDX具備運動風格、乘坐舒適且功能出色。為了提高駕駛席的視認性,在外觀上下了一番功夫,無論是市區,還是山區,視認性均很出色。此外,還配備了帶語音識別功能的導航儀,可提供實時交通信息的衛星通信系統,以及免提電話系統等。這款車計畫2006年夏季上市。目前價格尚未確定。2007 Honda Fit是一款五開門掀背式小型車,在保持了日本車經濟耐用的優點的同時,又具有時尚的外觀風格,預計今年春季進軍北美市場。


勞斯萊斯(Rolls Royce)


1931 Chrysler Royale


法拉利(Ferrari)


馬自達概念車先驅Senku內部

此外,平時難得一見的本特立(Bentley)、法拉利(Ferrari)和勞斯萊斯(Rolls Royce)也將參展,以及還有一些古典收藏車(Classics Collection),使得本屆車展令人大飽眼福。本屆車展於2月17日至26日面向公眾開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