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黨校開會抗議眾多 連日抓人不斷

發表:2006-02-16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省級領導參加的中央黨校會議從14日到16日,連續三天,每天抗議民眾絡繹不絕,被抓的抗議者160人次之多,約有六七十名外地訪民被當局從北京押回當地。

連日,警車警察遍佈黨校周圍,帶著紅袖標的街道老太太也在站崗放哨監視抗議,離黨校兩站開外的公交車轉換站也有警車巡邏,警察看到狀似訪民者馬上在公交車站裡停車追去盤問。


離黨校兩站開外的公交車轉換站也有警車巡邏,警察看到狀似訪民者馬上在公交車站裡停車追去盤問。

到15日晚間,100多名外地訪民和20名北京訪民被抓,15日當天大約有六七十名訪民被當局押回當地,訪民估計當局要一直把這些訪民監視在當地,直到兩會結束。

16日,二三十名外地訪民去黨校後失去了聯繫,當天,有21名北京訪民被抓到黨校附近的青龍橋派出所。據大紀元採訪的局部統計,當局三天抓人有160人次之多。

河北訪民王秀芝今年52歲,丈夫被攔路截殺,控訴當局處理不公已經20多年,在北京上訪也有15年之久。上訪期間兩次被勞教,三次被送到精神病院和戒毒所,被抓無數次。

在15日,王秀芝被抓後在馬家樓接收了採訪:「今天我們到黨校,我們走路走得好好的,一個便衣把我死乞白賴的推上車。他拿膝蓋把我頂倒在(警車)車門,我回頭看他警號,他穿著便衣看不到。」

王秀芝說著說著就泣不成聲,她最後說:今天出去後,我還要到東市場揀菜。

16日,抗議強制拆遷的北京訪民王玲表示,都夜間10點了,我還被關在派出所裡,警察說這是上級命令。

訪民表示黨校的閉幕式是18日,明天後天他們還會繼續抗議。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