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退黨 中共擬救亡措施 「中共不等於中國」成流行語 刺激中共 政權黑社會化

發表:2006-02-17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退黨潮高漲和國際國內出現的「中共不等於中國」的流行口號讓中共驚恐。觀察網站據來自中共內部的消息稱,中共擬出2項目前正在預備階段的政策,一是擬改變現行的黨委政府領導職務分設的制度,各級政府首長的正副職均由同級的中共黨委書記和副書記兼任;二是撤銷地級行政機構,改由省直管縣。

據報此方案正在草擬當中,已遭到各方面的反對和質疑。另據透露,中共近期加強控制國內媒體控制和加強封網,也是恐懼退黨潮消息在中國國內蔓延。


中共不等於中國」口號成為流行語,引發中共高層驚慌,中共擬制定一套措施來保證黨的絕對控制。圖為紐約民眾聲援退黨遊行。

「中共不等於中國」刺激中共

目前,中共內部高層官員流行的說法是『中央指示出不了中南海』。所以更需要恢復『黨的光榮革命傳統』,強化一黨專制,由黨把一切都抓起來,讓權力集中在數量不多的親信手中。

評論認為,九評在中國廣傳,退黨潮高漲,特別是中國大各省市街頭等公眾場所大面積出現民眾的退黨聲明和「中共不等於中國」口號,引發中共高層極度驚慌,中共擬制定一套措施來保證黨的絕對控制。出窮途末路的中國共產黨,已經到不得不從組織上採取救亡的措施。

香港時事評論員柳孚三分析,這是中共在非常動亂時期採取的典型措施,說明中共和中國大陸仍然處在「非常時期」。

國際國內各階層人士公開或以化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於本週衝破了800萬;三退已經成了很多人士在閱讀《九評》後的一種舉動,高智晟在他的退黨聲明中就說過,退黨是他一生中最自豪的一天。從種種跡象看來,丙戌年對中國共產黨而言相信是一個很大挑戰的年度。

推動國際對共產主義罪行的反思

在揭開丙戌年序幕之際,從歐洲傳來了被形容為「中國人的新年禮物」,由歐洲委員會於今年1月25日通過的「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決議;2月4日(正月初七)國內維權律師高智晟發起了全國接力絕食聲援維權人士的倡議,並得到世界不同民間團體及民主人士的回應及外國政府的關注……

在過去的一年多,在中國大陸乃至國際社會都發生了重大的變化,這些現象與《九評共產黨》在民間流傳了一年多有密切的關係;《九評》除了喚醒及深化了中國人民的維權意識外,也推動了世界對共產主義及其罪行的反思;中共在面對日漸逼近的末日中,瘋狂地以黑幫手段向國內維權人士,及敢言媒體耍流氓。

《九評共產黨》已經被翻譯成20多種語種,並在世界廣傳,它的影響不單只是限於在中國大陸境內,它也同時觸動了世界人民的思想。

2006年1月25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的全體大會上,代表歐洲46個國家(除白俄羅斯外--Belarus)的歐洲委員會通過了「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決議。歐洲是共產幽靈產生的地方,因此該決議對國際譴責共產政權的罪行和維護世界人權具有歷史意義。

報告的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勞德先生(Goran Lindblad)相當關注《九評》引發的中國退黨潮,他於去年底在香港舉行的一個《九評》研討會上,被問及中國出現的退黨潮是否代表邁向民主和平步伐已經展開時回答說:「對,(中國邁向民主的步伐)已經開始了,就像東歐及蘇共曾經發生的一樣,我們繼續努力,可以使過程加快。」

去年12月13日公開退黨的高智晟律師於2月4日倡議組成維權絕食聲援團,得到了國內外不同階層社會人士的支持和聲援。美國國會議員和法國政府方面的人都打電話給高智晟,並表達了高度的關注。

因為高智晟去年底3次向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及中共總書記溫家寶發出公開信,呼籲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遭到當局連串的迫害;包括事務所被迫關門、貼身監視、電話騷擾及企圖暗殺等。

不僅僅是不民主的問題

在最近一次的專訪中,高智晟形容自己:「可能是全人類壓力最大的一個人,我們目前所面對的,是一個最不守規則,最殘暴的這麼一個龐大機器。」他描述了他的侄兒因事件而失去工作,顧用侄兒的老闆被騷擾的情況,以及郭飛熊律師準備前往探望的朋友被警察多次無理騷擾的情況。

高智晟律師認為:「國內的這個維權抗暴的聲勢,他的持續和範圍的壯大,必定要刺激當局採取更加野蠻和下流的手段,所以這個方面希望國外的朋友也予以應有的關注。」

高智晟又說:「在外國人眼裡,中國僅僅是一個不民主的政府,僅僅瞭解到這一點是不夠的。所以我告訴他們,中共政權不僅僅是一個不民主的政府,而是一個完全反人類、反文明、反道德的這麼一個反動的政府,如果你認識不到它的本質的話,就影響到一系列你跟它打交道的規則。所以,一個是我們的絕食過程,另外一個就是在絕食過程中如何使絕食過程成爲一個向外部世界講真像,講今天中國現實狀況的這樣一個過程。」

2月8日,全球大紀元的技術總監在其美國亞特蘭大家中遭暴徒持槍襲擊,被搶走了一批文件及兩部電腦。2月12日,香港一名法輪功學員鄺森洽在旺角鬧市街頭被毆打。15日晚上9點左右,高雄中山大學校門前聲援「全球維權接力絕食」的絕食點前馬路遭人潑灑約35公尺的長帶油品,造成多個機車騎士滑倒,陳姓義工從潑灑的面積研判是蓄意的,中共特務涉嫌的可能性甚高。

畢業於中國科學院自然科學史研究所的自由作家仲維光也參加了絕食聲援,就李淵博士在亞特蘭大被中共特務襲擊事件,仲維光表示,中共爲了維護他們的政權,幾十年來一直就是使用黑社會的手法,對中國民眾從來就是不擇手段。但過去他們尚且不需要採用這麼卑劣的手段,因爲他們利用黨團組織就可以達到他們的目的,他們將每一個中國人攥在手心裏,不用刀就可以殺人,共產黨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八百萬退黨 中共製造恐怖掩飾絕望

但是近年來,他們採用的手法越來越低劣,如對待高智晟律師試圖使用暗殺手段等,主要原因是他們也清楚,他們一貫採取的手段失靈了,雖然表面上物質生活好了一些,但中共對自己的政權不放心,他們感到對異議人士越來越控制不住,特別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之後,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聲勢浩大的退出中共浪潮,給中共造成了心理上的恐慌。

因而中共只能採取這種黑社會最低劣的手段,進行肉體上的消滅、謀殺和威脅,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另外,對於網上流傳中共準備對政府行政系統擬加強「黨政合一」,時事評論員柳孚三撰文分析:「由黨委書記兼任同級行政或軍隊首長,本來就是中共「一黨專政、書記獨裁」的傳統。當年黨政合一或軍政合一,就是毛澤東藉口適應戰爭環境或某種特殊情況的需要,讓權力集中在他的手中,使他的命令、指示、意圖能最快的被執行、貫徹。

因為中央權威弱化的形勢所逼……中共奉行的是箝制輿論,堵塞申訴管道,用政治高壓、武力甚至黑社會組織消滅民眾的反抗意志與反抗手段,以平息「暴亂」名義在36個城市設置鎮暴警察;赤裸裸的暴力恐怖和謊言在不可能獲得持久的統治效力的同時,卻使中共陷入更大的矛盾和危機,它執政的合法性也流失殆盡。

去年12月6日,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設計的「普天同慶,六百萬人退出中共」為主題的全球首枚退黨郵票誕生了,通過紐西蘭郵政發行問世。這張郵票的誕生引起了世界上各界人士極大興趣。全球退黨大潮更因此得到世人的認知和重視。

中國大陸現時出現的退黨大潮已超過800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博士指出,聲明退出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中既有中共高層的官員,也有無任何官位的黨員,既有專家,教授,學者,也有工人,農民,學生,既有歲至耄耋之年的高齡老者,也有剛上小學不久的稚氣少年等等,可以說涵蓋中國的各個年齡段,各個社會階層的人。

他說,已經發表了退出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普遍的感覺就是:精神上的桎梏被打碎了,有一種獲得解脫的喜,身體上也出現一種輕鬆感,有的人甚至以前身上的一些有名的,無名的病狀也消失了,一種心身得救的幸福感,是許多人的共同感受。

曾經是趙紫陽主政時期政治改革智囊團成員之一、現居加拿大的吳國光教授指89年中國曾經出現過退黨運動,但目前在中國出現的退黨潮是中國出現第2次退黨運動,但是這一次規模更大,也更成氣候。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