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紅軍」女兒的絕食感言

作者:趙立平 發表:2006-02-17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聽到美國的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家中,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之事時,我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會氣憤至極!但對於我這個字號「紅匪」、「老八路」的女兒來說,已是見怪不怪了。
從中共執政到今天,從建國三個月的土地革命消滅地主階級,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到鎮壓法輪功,從廣東汕尾槍殺村民到美國亞特蘭大李淵被特務持槍毆打。這樁樁血腥的殺戮,歷歷在目。

中共這一「嗜血怪物」,在歷史的長河中,僅僅56個春秋,但卻在這彈指之間,每分每秒都是在「血染」中度過,多麼恐怖,多麼令人不寒而慄。

可想而知,長期生活在這「嗜血怪物」的鐵蹄下,可貴的中國人是怎樣艱難的度過……。在近幾個月的的退黨大潮中,頻繁的與中國客工的接觸中,深感中國人的可貴。悲哀之處,便是一部分客工,他們成了中共的奴役,被殺,被打,被壓成肉醬,還覺的就應該是這樣。可見他們已經麻木了,已經習以為常了。但可喜的是,到目前為止已有800多萬勇士敢站出來說「不」,敢退出中共!我,一個「覺醒」的中國人,只想用這種古老的、傷害自己身體的、平和的方式----絕食維權抗暴!

雖然因工作關係不能在中使館前靜坐一整天,但我絕食(24小時滴水不進)的實際行動,以表對李淵,高律師及被中共特務毆打的親人們的敬意;還有對800多萬退黨勇士們的敬意!天地可鑒。

天滅中共的時刻,即將來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