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軍無人飛行器型號大蒐集(一)

發表:2006-02-17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45C
從各式各樣的無人飛行器可以看出美國在無人飛行系統方面是下了極大工夫


從前往後分四行
第一行:RQ-11A Raven(大烏鴉)
第二行: Evolution(進化), Dragon Eye(龍眼)
第三行:NASA FLIC, Arcturus T-15(大角星), Skylark(雲雀),
第四行:Tern(燕鷗), RQ-2B Pioneer(先鋒), Neptune(海王星)


Aerolight(航空燈標)


Aerolight的工作站


Desert Hawk 沙漠鷹,重約3.2千克,翼展1.2米,使用電池驅動,滯空時間為1小時,可攜帶彩色攝像機或紅外成像照相機。


Desert Hawk 沙漠鷹,有點玩彈弓的感覺



Desert Hawk 沙漠鷹


Desert Hawk 沙漠鷹
士兵在調節沙漠鷹的攝像機


Evolution(進化)


Evolution(進化)
給Evolution更換電池


Neptune 雲雀


Dragon Eye 龍眼
它攜帶有自然光、低照度和紅外線成像系統,可以手投或彈射起飛


美國無人機中的老兵RQ-2B Pioneer 先鋒,85年服役至今參加了美國幾乎所有在外軍事行動


RQ-2B Pioneer 先鋒


Pointer 指針
裝備有紅外線攝像機,能夠攜帶約1千克的載荷,可用手投放。這是在俄亥俄上的試飛


Wasp 黃蜂微型無人機
可飛行了1小時47分,改進型將為其裝備攝像機


RQ-3A DarkStar 暗星


RQ-5 Hunter 獵人


RQ-5 Hunter 獵人,左下角是其改型獵人2,螺旋槳由1型的前拉後推改為現在的只保留後部推進螺旋槳,外型也已重新設計,改進後性能大副提升,續航時間超過30小時。


RQ-7 Shadow 影子


Q-8A Fire Scout 火力偵察兵,為海軍型
它攜帶通用原子公司提供的具有地面活動目標指示器的Lynx合成孔徑雷達,機上裝置有光電激光感測器和激光指示器測距儀,可以提供情報、偵察和監視功能。它能在6000米高空巡飛,能在150海浬的範圍內執行任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