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內院起火匪夷所思

發表:2006-02-19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東部時間2月17日,IE7測試版的許多用戶報告說,他們用Windows Update對系統進行了升級或者訪問微軟公司升級網站進行升級之後遇到了一些問題,但是微軟公司否認它的系統出現了問題。

  Evan Burroughs是IE 7網路瀏覽器的一名用戶,他在星期四發給TechWeb新聞網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你是否試著用Windows Update更新程序或者訪問微軟公司更新網站來升級系統?我在升級系統之後我的瀏覽器就壞了。當用戶使用測試版瀏覽器訪問它的升級網站進行升級和修復漏洞的時候,瀏覽器自己卻壞掉了,用戶這時該怎麼辦?」

  並非只有Burroughs一個人遇到了這種問題。微軟公司官方IE 7新聞組收到了大量這類信息,這些信息都是關於這同一個問題的。

  Ralph Poole在星期三時寫道:「當我點擊進入Windows Update更新的時候,IE 7立即壞掉了。 在WinXP SP 2操作系統下,使用IE 6 SP2可以正常訪問Microsoft Update網站,但是用IE 7 Beta 2P訪問同一個網站的時候,我收到一個出錯提示信息:0x80072EE2。」"

  新聞組還收到幾條其他的信息,也都是報告這個出錯碼的。新聞組的其他用戶將人們引導到微軟公司的一份技術支持文件中,文件提供了大量可能造成這個出錯信息的原因和解決的辦法。

  微軟公司稱,它並不知道系統存在什麼問題。

  微軟公司發言人在星期四說:「我們公司的內部測試結果和我們收到的所有外部反饋信息都沒有檢測到Windows Update網站中存在任何的漏洞。」

  這個星期二也就是2月14日是微軟公司自從IE 7 Beta 2試用版在一月底發布之後的第一個月度升級安全補丁發布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