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虐殺動物引發全球抗議

發表:2006-02-20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際反皮草聯合會消息,2006年2月13日,來自全世界20個國家25個城市的動物愛護者聚集在各自國家所在地的中國大使館,抗議中國皮草行業的殘忍和暴力行為。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皮草出口國。中國缺乏相關動物保護法,每年有幾百萬的動物被虐打,棒殺,活剝皮並且屠宰,僅僅是因為獲取皮毛。據測,中國每年生產1500萬件狐狸皮,並且生產相同數量的浣熊皮和狗皮。另外有很多其他種類動物也未能倖免,如雪貂,甚至寵物貓和狗。

該組織認為,中國的皮草製造行業手段之殘忍,不是用「捕殺」就能形容的。很多手段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來自中國國內和國際的組織調查發現,中國的皮草製造行業有著一系列的暴虐行為,動物不僅僅是被活著剝皮的,剝皮的方法更是凶殘之極:動物被活著開膛破肚,皮毛被撕扯到頭頂剝光。僅僅是為了讓皮毛的外觀漂亮一點。被剝光皮毛的動物就被扔到卡車上堆砌起來。然而,調查者發現,很多動物還有呼吸和心跳,在皮毛被剝光後的5-10分鐘後,還掙扎,眨眼企求。

該組織還指出,中國皮草製造商把貓和狗的皮毛被加以混淆,貼上各種名目的標籤,消費者根本不知道他們購買的皮草其實來自於別人的寵物。很多貓和狗的皮毛被冠以Gae-wolf, Sobaki, Asian Jackal, Wildcat, Goyangi, Katzenfelle各種標籤。這種欺騙已經構成了於欺詐,並且是中國乃至世界範圍內根本不應該出現的商業行為。

該組織期望中國政府能夠對中國的皮草行業加以管制,盡快制定動物保護法,並且禁止使用貓和狗作為皮草生產來源,禁止對動物進行不人道的活剝皮。該組織表示將進行對中國承辦 2008年奧運會的抗議活動,抗議人們到中國旅遊,抗議人們購買任何中國生產的商品,直到中國政府顯著改變當前的現狀。

──《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