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得自己找!聽聽人家挪威人是怎麼說的(多圖)

作者:辛馨 發表:2006-02-20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2月10日,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泰大使館前,抗議中共河北涿州市警察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數名輾轉到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泰國警方非法拘捕,其中包括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他們關押在泰國移民局監獄中達一月之久。據當時現場警察向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是受中共使館指使這樣做的。

通過多方努力以及聯合國難民署的幫助,八名法輪功學員被挪威政府邀請,在1月24日晚上九點乘北歐航班前往挪威定居。

聯合國開發計畫署2005年公布的「人類發展指數」(Human Development Index),在一百七十七個國家及地區中,挪威連續五年高踞榜首,蟬聯「全球最適宜居住國家」的榮譽。

挪威一景

挪威森林到處都是,挪威人愛森林,甚至法律規定,不管是公有還是私有,砍伐了樹木之後,限期之內必須補種幼苗。挪威人去森林,就像我們週末去廣場。人們到森林裡散步,到森林深處去釣魚,採蘑菇,摘野果,或者僅僅為了爬山。聽說挪威森林的深處往往建有那麼一間小木屋,屋門口會有一個信箱,過夜的人把錢投入信箱就可以住下,離開的時候,人們都會把房間打掃乾淨,再採上一束野花,擺放在客廳裡,迎候著下一位客人。

這對於大陸生活久了,看慣血腥統治的人來說,簡直不可思議。

挪威人有福了,因為法輪功學員送去了「真善忍」,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

宇晨是八名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位,到達挪威後,他寫了一篇感人的見聞和感想,他寫道:

我們一行8人終於踏上了挪威的土地。在挪威北部一個小鎮的汽車站小憩,準備乘大巴繼續前行。我們所處的位置在北極圈內,現在每天白天天亮的時間只有兩個多小時。

在北歐冬日特有的寒冷下,我們坐在這個小車站的溫暖歇息處吃著漢堡。

這裡唯一的工作人員,售貨員兼廚師是一位30多歲的小夥子,在忙碌的招待著旅客。我給了他一份挪威文的法輪功真相資料,用簡單的英語告訴他我們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迫害,輾轉流離來到挪威成為難民的經歷。

挪威人有福氣了!

他靜靜的看著我的眼睛,說了一句話:「那麼就讓我們來照顧你們吧!」

這是我來到挪威後聽到的挪威人的第一句話。這句話,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底。

我們在市中心的空地上煉功,悠揚的煉功音樂吸引了眾多的挪威人駐足觀看。一個60多歲的挪威男人在我們煉功的兩個小時中,一直在認真觀看。

我們煉完功後,他告訴我們說:「你們美妙的音樂滲入了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這就是善良的挪威人對法輪功的第一反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世人,都將會像挪威人那樣說。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