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復出更矜貴 周慧敏的聰明之處

發表:2006-02-2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矜貴周慧敏

  外傳周慧敏一擲1500萬元購入新界豪宅,準備迎接即將回港的准老爺奶奶倪匡夫婦,非常大手筆更極之有孝心,羨煞旁人。素來予人「慳妹」形象的周慧敏,這次如此高調灑萬金購豪宅,確與一向慳儉作風迥異,不過從中亦可以看見自半復出以來,一年多時間左右,已是財源滾滾來。

  有「玉女掌門人」美譽的周慧敏,確實是得天獨厚,萬千寵愛於一身,幾乎從來沒有負面新聞發生在其身上,即使狗仔隊如斯猖獗,但也似乎對她特別網開一面,反而更有意無意間幫了大忙、令她始終保持一定的見報率和維持知名度,影響力不下於當紅的天王天後。

  周慧敏被傳復出多年,惟她一直沒有確切表態是否真正復出,但卻因而更增添一份神秘感,觀眾對她既有期待亦保有良好印象。而正因為她沒有宣布正式復出,亦反倒令眾廣告商、娛樂商對她更另眼相看,紛紛邀請她作有限度的公開露面,更能滿足傳媒及觀眾的好奇心;且看她既不用唱歌、不用拍戲、不用捱更抵夜便能賺到盤滿缽滿,才真的令同行羨慕。只是偶爾做做代言人,以貴賓身份出席公開活動,間中以高價拍拍廣告,或者為好友個唱亮相唱首歌……便已令傳媒及Fans瘋狂吹捧,視她如稀有珍品似的,愛她還來不及,何來會有狂吠亂咬的情形?由此可見周慧敏的確與眾不同、得天獨厚。

  周慧敏聰明之處就在於她並沒有宣布正式復出,很高明地利用了傳媒的「物以罕為貴」心理,大玩心理遊戲,令到一眾傳媒都在她控制之內。她不經常露面,但每次都能選擇恰當的場合亮相,做到眾矢之的,成為焦點中的焦點人物;她太明白觀眾好奇貪新的心態,全面復出反會失去新鮮刺激感,而欲拒還迎的保持距離,更具有吸引力。這種欲擒先縱的手法的確是高招,相信周玉女背後的軍師、其男友倪震一定有獻謀出策。

  半復出更矜貴

  有理由相信,周慧敏不會全面宣布復出,因為她犯不著冒這個險。假若歌唱得不及以前、主演電影劇集反應欠佳、被批評演技退步,這才輸得難看呢!如今的她,半復出半退隱的做法反而顯得矜貴,足以讓她永葆美好的玉女形象、更顯得身價非凡,廣告商更捨得大灑金錢請她幫忙拍廣告做代言人,這樣的錢才真正賺得容易、賺得開心呢!

  眼看張柏芝、鄭秀文捱到金睛火眼,百病纏身,楊千嬅、陳慧琳、容祖兒等爭個你死我活,一眾新扎姐仔摩拳擦掌搶風頭,你就會由衷感喟,還是周慧敏活得最開心,名利愛情皆豐收,人生若此,夫復何求?(來源:成報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