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義必自斃(第二集):官員篇

發表:2006-02-21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以後,中共許多官員出於不同的目的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他們現在是陞官了,還是晉級了?請看:

宋福民,原南寧市市長。1999年720以前,曾多次在公開場合頌揚法輪功,720後,宋極力反對法輪功、公開詆毀,親自佈置、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7 月25日,在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面前辱罵攻擊法輪功。並說:「讓他來報應我吧。」當天晚上,正值壯年的宋福民死在一位獨居女士家裡。第二天,消息傳遍整個南寧。屍體臉色烏黑,表情猙獰,整個身體呈五馬分屍狀,法醫查不出死因。

秦剛,51歲,遼寧凌源城關鎮西五官村黨支部書記。參與綁架的多位學員被非法勞教。其中有因勞教所中的折磨而精神失常並去世。2005年11月15日晚,秦剛酒後騎摩托車撞到馬路牙子上,當場七竅出血,不省人事。在醫院裡花了上萬元至今未脫離生命危險。

林皿和李吉華,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工商局局長和副局長,長期指使下屬劉建國監視、綁架該局法輪功學員梁文德,兩次將梁送在勞教所關押。並開出其公職,對外卻謊稱是梁自己辭職。林皿於2003年因受賄被判刑五年。李吉華於2001年被撤職。2000年5月劉建國騎摩托車在瀘州市東門口的電桿上自己撞死。

陳平安,貴州遵義市市委副書記,51歲,遵義市主要打壓法輪功的負責人之一。2005年9月初,陳平安暴死於貴陽市,死時舌頭伸出來很長,死因不明,消息被市委、市政府當作重要機密不得泄漏。

唐孝平,40歲,重慶市18中學校黨委書記。親自綁架法輪功學員,扣發煉法輪功的教師和員工的獎金和工資。2004年10月1日,唐孝平夫婦去貴州旅遊遇車禍,唐被摔出車外,當場死亡。

海南省定安縣人大主任馮裕美、縣國土局局長陳林信和縣教育局長王世廣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2002 年7月19日,在去龍門鎮途中,一頭牛突然衝上馬路導致翻車,車中任馮裕美摔撞成腦充血,現在每天搶救費8000元;陳林信摔傷半邊臉,被毀了容;王世廣摔斷三根肋骨。其他同車人全都平安無事.

海南省定安縣610辦主任王忠俊,法輪功學員幾十人送勞教、判刑。使莊××的殘疾妻子和一對小孩無依無靠,整天以淚洗臉,極度艱辛。還反誣修煉人不要家庭,他曾說過「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不到一個月,他的獨生兒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五月八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殺身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