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哎!

發表:2006-02-22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過年的時候,我都答應我媽了,以後第個月寄一千塊回去,可是現在都幾個月沒有寄了,我媽昨天打電話來說我了。
女:寄錢可以呀,先看看你自己掙多少吧?
男的這時候有些火大:我怎麼了我,我一個月掙兩千塊錢,拿一千塊錢寄回家怎麼不了呀?(姐妹們,我這裡是上海)
女:你爸媽退休金一個月都有兩千多塊,那種小地方,幹嘛問我們要那麼多錢呀?
男:我孝敬父母管你什麼事呀,我每次要寄錢,你他媽就攔著我,不讓我寄,你他媽到底有沒有良心呀?
女:你自算算,我們現在的房租是1200元,還不連水電費,我不讓你全付,你付一半吧,600塊你要給吧,你一個月交通費最少也是200塊,手機費最少也100塊,你還抽煙,一個月要200塊吧。現在加起來已經1100塊,你差不多半個月就要買一次衣服,你還要吃飯呀,你自己算算吧,你的2000 塊,都不夠你自己花了,你拿什麼寄回去呀。
男的現在有些發愣,然後又理真氣狀的說:你一個月四五千錢塊,就不能每個月拿一千塊出來給我父母呀,你現在還沒跟我結婚了,你要討他們歡心,你知不知道?
女:看你這樣子,我怎麼會打算跟你結婚呀,現在通知你,今天晚上就收拾東西給我滾蛋。
男的愣住了。
兩個人說話的時候,女的都很平靜,男的一直在大聲說,車上好多人都看著他們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