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8)

發表:2006-02-22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束語:衷心的祝願你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世上的人,誰不渴望幸福?

為了得到幸福,人們一代一代的,苦苦尋覓,歷盡艱辛。可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當今世界,科技發達,物質昌盛,但道德離析,人心荒蕪,物質慾望的極大滿足卻填補不了人們精神上的極度空虛。許多人不明白,人究竟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到底又為什麼活著?

古往今來,一代一代的人,都在苦苦思索一個共同的問題:人生的謎底究竟是什麼?

法輪大法為此打開了一扇嶄新的窗戶,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答案。

朋友,你想過嗎,為什麼從文革中後期到九十年代初,在中國出現了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氣功熱?法輪功又為什麼能從當時的上千門氣功中脫穎而出,很快傳遍整個中國大陸,傳向世界,吸引了上億的人修煉?為什麼江氏集團使盡了一切手段,仍消滅不了修煉者對「真善忍」的信仰?這一切難道都是偶然的嗎?

1999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接受中文媒體的採訪時說:「在我們中國大陸,有許多人是高級知識份子,有許多是高級幹部,甚至於是搞政治工作的,他們經過了文化大革命,有過思想信仰,追求過,也有過盲目的信仰,也經歷了這樣、那樣的運動,這些人是傻子嗎?他絕不是,他能夠盲目地追求一個東西、盲目地信仰一個東西嗎?這些人是絕對不會。」

江氏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前,北京豐臺75號院的法輪功煉功點有位名叫李其華的老人。老人離休前曾歷任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等。老人的老伴患重病幾十年,他身為解放軍總醫院院長和著名的醫學專家,給予了她最好的治療,但仍無濟於事。不料,老伴自從煉了法輪功後,很快沉痾全消。李其華老人為法輪功強身健體的神奇效果所驚嘆,1993年也煉起了法輪功,從此,他自己的一身病也都不治而癒,不但身體越來越好,思想境界也有了明顯的升華。親身經歷的這一切使他深感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為了向別人介紹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寫過一篇題為《原則不是科學研究的出發點,科學更需要探索和實踐》的文章,在社會上一度廣為流傳。

在這篇文章中,老人誠懇的告訴大家,「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許多重大問題,人生觀、世界觀的問題,醫學中生命科學的問題,社會科學的問題,都在《轉法輪》一書中迎刃而解了,而且從我得法以後,再也沒有動搖過。因為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說來了一個升華和提高。其實還不只是我一個人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