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外聊聊中國精神

作者:鷹子 發表:2006-02-23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財有道的共產黨官員們在長城腳下建了一做88.5米長,7.5米高的大理石的模擬長城,美其名日:為瞭解決遊客在真長城上亂塗亂畫問題。如果你想寫什麼,就掏些銀子到我們的大理石假長城上來寫,刻一個名字300元,一對夫婦的名字999元,如果需要特殊服務的話,再加點銀子就能搞定。

最令人拍案叫絕的是,2月14日路透社記者採訪居庸關管理部門的頭頭徐德俊(音譯)時,你知道這個主兒說什麼:「我們建造這個模擬長城是為了弘揚中華文化和中國精神。」

天吶,什麼時候造假或美其名日「模擬」成了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了了?估計當時那個路透社老外聽得一愣一愣的。如果他知道點仁、義、理、智、信的教導的話,可能得在肚子裡嘀咕:你是不是說你們的孔子是老外?

但是要說造假是:「中國當代精神」-共產黨特色的話絕對不差,君不見共產黨治下,假面假米假酒假醬油,加奶粉假粉絲假植物油常常可見,假文憑假報告假工程常有聽聞,翻開報紙,謊話連篇,打開電視,假話連連,就連人命關天的事,共產黨的官兒們都能乾瞪著眼睛撒謊,君若不信,請看同一天下面的一則新聞:

2月14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路局副局長劉正榮對媒體表示,在中國沒有人因為在網際網路上發表言論而被捕,中國也沒有網路警察。對此,中國知名律師莫少平和自由作家劉曉波都表示,劉正榮在撒謊。

在中國究竟有沒有人因為在網際網路上發表言論而被捕?曾給多位異議人士擔任過辯護 的莫少平說,他經手的杜導斌和張林的案子就是因為他們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被定為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

莫少平:「 最後檢查機關指控他們的證據以及法院依據判他們刑的證據,都是他們在網路上發表文章,這個都是事實啊。」

自由作家劉曉波也提到鄭貽春、師濤也是在網際網路因言獲罪的。

劉曉波:「 杜導斌、鄭貽春、師濤所有這些案件,在公安局都有他們大量發表在網際網路上的文章, 中國是關押網際網路上發表文章人數最多的國家。」

在劉正榮看來,被「泄密罪」被判10年重刑的詩人、作家師濤可能是正在監獄裡探親呢,而且一去就是10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