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都靈冬運圖片精選

發表:2006-02-26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冬季兩項4x6km接力賽(Getty Images)

都靈冬運即將進入尾聲,2月25日第十五天的賽程,共頒出八面金牌。截至目前為止,德國以十一金、十二銀、六銅的成績暫居榜首,美國以九金、九銀、七銅緊隨在後,奧地利則以九金、七銀、六銅排名第三。

在該日賽程中,德國隊在男子四人雪車項目中勇奪金牌;美國短道競速滑冰選手小野拿下五百公尺金牌;德國冬季兩項好手格賴斯也摘下個人冬運第三面金牌。在女子五千公尺競速滑冰項目比賽中,加拿大選手休斯以六分五十九秒零七奪得金牌,該國選手克拉森拿下銅牌,在本屆冬運克拉森共抱回五面獎牌,除今天的銅牌外,還包括女子一千五百公尺金牌、一千公尺銀牌、團隊追逐賽銀牌以及三千公尺銅牌,成為加國歷來冬運獎牌數最多的選手。

此外,奧地利好手萊奇也在男子曲道滑雪項目發揮閃電戰的速度,贏得第二面個人金牌,同時奧地利隊也在此項競賽中包辦前三甲。以下節選近幾日比賽的精彩畫面供讀者欣賞。

女子自由式30公里越野滑雪/捷克Katerina Neumannova 獲得金牌時,女兒上前的溫馨畫面。(AFP/Getty Images)

右:男子曲道滑雪(Getty Images)



女子五千公尺競速滑冰,加拿大金牌選手休斯。(AFP/Getty Images)

女子五千公尺競速滑冰,德國佩希絲坦(Claudia Pechstein)。 (AFP/Getty Images)

男子曲道滑雪,奧地利選手 Reinfried Herbst (Getty Images)

男子曲道滑雪,奧地利選手Rainer Schoenfelder (Getty Images)

男子五千公尺短道滑冰/前為德國選手,後為澳大利亞選手( AFP/Getty Images)

女子一千公尺短道滑冰(Getty Images)

女子單人花樣滑冰,美國選手柯恩(Sasha Cohe)(Getty Images)

女子單人花樣滑冰,日本選手荒川靜香(Shizuka Arakawa)(Getty Images)

2月24日都靈市區施放煙火。(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