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同入"英國小姐"決賽 媽媽勝算較高(圖)

發表:2006-02-2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25日晚舉行的2006年「英國小姐選美大賽」直播現場出現罕見一幕:英國倫敦威加恩地區一對美麗的母女同臺競技,奪取「英國小姐」的桂冠。據悉,這是「英國小姐選美大賽」舉辦60年來首次出現這一奇觀。

  母女同入決賽

  「英國小姐選美大賽」是英國最古老的選美比賽,它始於1947年,今年正好是第60屆。25日晚(北京時間26日凌晨),該大賽決賽將在倫敦格羅斯文諾大酒店舉行,並向英國數百萬電視觀眾現場直播。

  但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進入決賽的佳麗中,竟有兩名佳麗是一對母女。

  這對「母女佳麗」分別是35歲的傑妮.泰勒和其16歲的大女兒加瑪.卡寧哈姆。傑妮家住倫敦威加恩地區,是一名銷售主任兼前模特,已生有4名子女;加瑪則是其大女兒,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年齡不是問題

  據報導,歷屆「英國小姐選美大賽」都規定選手年齡不得超過24歲,但今年主辦方卻頒布了一個創新規定---所有愛美的女子都可以參加這一選美比賽,無論她們的年齡多大!

  去年8月大賽剛一開始,傑妮和加瑪母女就立即前往報名。加瑪回憶說:「當從網上獲悉這一新規定後,我便將此消息告知我的母親,並且鼓勵她參加。她的美令人驚艷,無論她到哪裡,都會成為焦點。起初她還有些猶豫,但很快就被我說動了。」

  去年10月,「英國小姐選美大賽」開始在全英40個地區進行初賽。令傑妮和加瑪母女倆驚喜的是,經過多輪較量,她們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雙雙殺入決賽。

  媽媽勝算較高

  今年的「英國小姐」將綜合專家評委投票和觀眾簡訊投票評出。而冠軍將獲得包括12個月的模特合同和在一部影片中扮演女主角在內的豐厚大獎。

  據報導,這是「英國小姐選美大賽」舉辦60年來首次出現母女同臺爭奪「英國小姐」奇觀。面對殘酷的競爭,母女2人均稱「親情第一,比賽第二」,並表示會在決賽中互相支持。女兒加瑪說:「我和媽媽平時更像是好朋友。我們經常一起逛街買衣服,談論男友和流行音樂,就好像是2個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一樣。我也希望可勝出,但是,我想媽媽的勝算較高。」

  母親傑妮則說:「我不知道我們兩人誰會勝出,但是我們必會互相支持。我當然很想戴上英國小姐的桂冠了。但是如果加瑪能勝出,我會更加高興和自豪的。」

(文學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