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集會 聲援860萬中國民眾退黨 聲援退黨抗暴 解體中共

發表:2006-02-27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惡黨、維權反迫害的浪潮風起雲湧,2月26日,逾二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洛杉磯當地支持中國民主的各界人士,聚集在洛杉磯華埠舉行大集會,聲援超過八百六十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惡黨及其組織,並呼籲退黨抗暴,解體中共。

聲援860萬退黨機會現場。

大集會於約上午10點開始,身陷中共冤獄三年的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博士、大紀元總編輯郭軍女士、國際司法正義協會理事、紐約註冊律師朱婉琪女士、自由新聞導報主編吳仁華先生、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女士、知名民主人士伍凡先生、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泉先生、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總裁曾勇、國家大赦聖地亞哥分部代表、UN Association聖地亞哥分部代表沃特(Jim Von Water) 等發表了演講。

大紀元新聞集團總編輯郭軍。

大紀元新聞集團總編:廣傳九評 退黨抗暴 解體中共

大紀元新聞集團總編郭軍在發言中說,今天的集會是九評廣傳、八百多萬人退出中共的退黨大潮下,全球共同抗暴、反迫害、解體中共的這樣大時代背景下的盛大集會。

郭軍表示,面對國內出現民眾廣傳九評和龐大的退黨潮,中共越到最後越是無理智的瘋狂。在中國大陸,中共為了壓制人們要求基本人權的呼聲,甚至不惜封閉正當的法律渠道,採用威脅、恐嚇、跟蹤、非法 抓捕、毆打等無恥手段壓制為民申言的維權律師,畏民如虎,到了風聲鶴唳的地步。

郭軍舉例,著名律師高智晟就是因為為民請命,致信胡景濤、溫家寶,律師執照被無理吊銷,人身自由受到限制,而且多次險遭毒手;維權律師郭飛雄因協助廣東番禺太石村村民罷免村官,被當局非法拘押,因不放棄維權為民說話,前不久在廣州遭中共官府黑勢力毆打。此外在和平時期的社會環境中,中共居然採用黑社會的流氓手段對付民眾,還將其流氓暴行延伸到海外民主國家。

郭軍指出,不過,中共用恐怖暴力來對待退黨民眾和維權民眾,中國和海外共同出現了反迫害維權抗暴的接力絕食行動,這是海外民眾和中國大陸民眾首次聯合抗暴行動,並已傳到世界各地。面對中共的無恥和暴虐,人們已經在勇敢地站起來說「不」,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加入退黨大潮,這是人們擺脫邪惡控制的又一個重要表示,我們相信中共就會在這無形之中解體。

新聞自由導報主編吳仁華。

吳仁華:遭迫害的人們都應站出來制止中共的迫害

新聞自由導報主編吳仁華表示是第一次來參加聲援退出中共的集會,他感到很高興。他認為,被迫害的中國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中共的迫害,如果不發聲,沒有人會知道;迫害會更嚴重,那真是肆無忌憚的。中共是殘暴的政權,手段之惡毒在歷史真是無出其右。

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

李淵:中共對他的人身攻擊和恐嚇無法阻止他讓更多世人瞭解真相

數週前遭到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的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特地從亞特蘭大趕來參加集會活動,他說:「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為中國人的自由,為停止迫害而努力。」

兩週前,李淵在亞特蘭大的家中受到攻擊,中共流氓特務打得他很厲害,他的臉上縫了15針;歹徒搶走了他的兩個手提電腦。李淵說,中共所為就是試圖恐嚇他,欲阻止他繼續目前所做的工作。

李淵表示,《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還設立了幫助中國民眾聲明退黨的網站,現在已經有860多萬民眾退出了共產惡黨,中共對此非常害怕。

李淵說:「我們也明白,中共惡黨一貫是先使軟的,在名譽上搞迫害,再不行了就用恐嚇、或暗殺,想影響我們的工作。但是他們做不到,因為我們瞭解他們的手段。我們也不會被它們嚇倒。我們會一如既往的讓世界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聯合國協會代表Jim Von Water 。

聯合國協會代表:中國的人權問題是全世界的問題

在集會上,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部代表吉姆.沃特(Jim Von Water) 表示,中國是世界上人權問題最多的國家。他認為,爭取人權是非常有意義之事,他謝謝所有來參加這次集會的人士。

沃特指出,在中國還存在這信仰自由,民族意識,言論自由的問題,在瑞士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就有超過十萬件的中國人權問題的案例。而中國的人權問題不只是中國的問題, 而是全世界的問題。

沃特說,現在一些美國公司看準中國市場,對中國的人權問題採取迴避的態度,這是很危險的,也是美國人的恥辱。現在要和中國接軌,不只是經濟,還有宗教信仰、價值觀,以及人權等方面。人權的問題不解決,它將是「毒藥」,會慢慢的腐蝕社會。

國際司法正義協會理事、紐約註冊律師朱婉琪。

朱婉琪:「全民反中共迫害」已經是無可抵禦、勢不可擋

國際司法正義協會理事、紐約註冊律師、全球起訴江澤民律師團代表朱婉琪表示,身為一個文明法治社會的法律人,對於中共獨裁統治下十三億的中國人的基本人權,長達八十多年的被漠視、被侵害感到無比痛心。目前中國人史無前例的在中國的國內、國外所進行的廣泛而大規模的維權和反迫害行動,已獲得國際社會和港臺兩地人權組織的聲援及支持,再加上這三年多來,法輪功學員在海外進行廿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在三十個國家控告以江澤民為首的廿五位中共官員,以及「九評」發表以來,至少八百廿多萬的中共黨員退出中共邪黨,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顯示「全民反中共迫害」已經是一個無可抵禦、無可阻擋的趨勢。我們相信這一波波沸沸騰騰反中共迫害的行動,終將導致「中共暴政必亡」的事實。

朱婉琪說,希望大家很快看到中共的崩潰解體、富強法治的中國早日到來;希望所有中國人永遠享有基本人權!永遠維護無分國界的基本人權!

身陷中共冤獄三年的美國公民李祥春發言。

李祥春: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身陷中共冤獄三年,返美不久的美國公民李祥春醫生表示,邪惡中共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悲劇。中共不僅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的文化,而且用空前絕後的8千萬非正常死亡的紅色恐怖,打斷中國人的脊樑,扼殺中國人的思想。

李祥春表示,由於中共對新聞的封鎖,在獄中時,他不知道任何有關退黨的信息;所以返美後得知800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了中共,開始時有感到驚訝。不過,中共對他的迫害給了他一個反饋–它們完全是邪惡的。

李祥春說,「所以我們不可能向中共屈服。我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是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聲援860萬退黨機會現場。



聲援860萬退黨機會現場。

(大紀元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