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首度回應婚變傳聞:我們沒有離婚

發表:2006-02-27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十二載,林青霞與丈夫邢李最近不停被傳婚變。雖然兩人早前才與好友們結伴一起欣賞在香港公演的《雲門舞集》,不過前天香港某週刊爆出她即將搬出邢家,還隻身飛往臺灣陪老父的消息,影射這段婚姻勢將破裂。但昨天記者採訪林青霞多位好友,他們都代為闢謠,強調絕對沒有婚變,堅稱林青霞婚姻幸福。

  週刊追蹤:林青霞準備搬家

  據香港某週刊披露,在去年底一次聚會上,一位富豪宣布自己喜獲麟兒,並送頂級雪茄給大家作為慶賀之禮,這位富豪被影射為邢李。該週刊還暗示一位目前任職於ESPRIT、來自上海的離婚女士,正是邢的新歡。

  之後,大批香港記者一直守候在林青霞夫婦位于飛鵝山的豪宅,但從未拍到夫婦兩人一同外出。情人節當天,媒體只拍到林青霞獨自一人出外接女兒放學,邢李整天不見蹤影。該週刊又稱,2月17日下午4時,林青霞到中環匯豐銀行存放珠寶首飾,還說林青霞曾向友人陶敏明透露準備搬家,但由於首飾太多,所以先存放在保管箱。此舉被解讀為林青霞正在處理手上珠寶,這是她婚後唯一的財富。

  夫婦澄清:我們沒有離婚

  面對離婚的傳言,剛剛回到香港的林青霞不肯多回應,昨天接受採訪時只是表示林爸爸已經從電視新聞獲悉女兒與女婿傳離婚,雖然老人家不相信,但還是不斷追問林青霞,所以孝順的林青霞昨天站出來希望媒體停止不實報導,以免父親情緒受影響。而老公邢李也打破沉默,讓助手出面否認離婚傳言。

  情人節當天,媒體只拍到林青霞獨自一人出外接女兒放學

  媒體鮮少拍到林青霞與丈夫共同出行

  林青霞是個孝女,經常飛回臺灣看望父親

  好友不平:謠言傳得太過分

  當事人很低調,而林青霞的好友都站出來為她抱不平,林青霞的好友陶明敏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要怎麼恩愛?天天黏在一起?」而林青霞的臺灣好友張俐仁則譴責媒體八卦:「非常不負責任,青霞爸爸年紀大了,她的女兒得面對同學,好好的家庭為什麼要這樣被破壞?挖新聞真是挖過頭啦!過年前說青霞看醫生可能得乳癌,她健康檢查明明沒問題,不能因為青霞很低調就一再追打,要有分寸。」張俐仁證實林青霞20日回臺灣探視父親,但家人未隨行,「林伯伯87歲了,青霞很孝順,時常都會回來看他、陪他,最近因為狗仔隊拚命跟蹤她才會低調行事。本來過年要回來的,但謠言太多,他們不想給家人帶來困擾,沒想到一個人回來也被跟。其實邢李因為工作忙碌,不可能每一次都陪她回娘家,她跟邢李之間並無異狀。」

  至於好友婚姻是否出狀況,聽過林青霞打算搬家嗎?張俐仁口氣很堅定:「哪對夫妻不吵架?他們現在好好的,有聽過他們買了新房子,在佈置規劃什麼的。」而香港媒體一再追蹤林青霞婚變疑雲,並扯出上海女子疑似為邢李生下兒子一事,張俐仁表示:「青霞為了家人一忍再忍,但太離譜的話,邢李應會採取法律行動。」

  結婚十二載林青霞只得珠寶?

  林青霞結婚12年,在42歲、46歲時先後生下兩個女兒。大女兒邢愛林,取名寓意邢李深愛林青霞;老二邢言愛出生時,邢李也以「言愛」二字表達對老婆的愛「仍然愛」(粵語諧音)。

  平常夫妻相處和睦,任何林青霞想做的事,邢李從不阻攔,而邢李更是體貼,逢年過節都隨林青霞返臺探視家人。不久前林伯伯過87大壽,邢李不但充當攝影師,攝下一家人和樂畫面,還不時跟岳父大人話家常,兩人互動頗佳。邢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林青霞更是費心照顧,寒暑假曾多次帶去臺灣。

  林青霞婚後12年,邢李的資產大幅成長,名列香港50大富豪。老公生意興隆,但相對的,林青霞壓力也大增,她幾乎天天都穿著自家品牌的服飾,當活廣告宣傳。不過老公有錢,林青霞卻沒有任何自己的資產,包括她居住的豪宅和名車,都是丈夫公司名下,只有被狗仔所拍到的珠寶屬於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