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遭中共暴徒持械闖入破壞(組圖)

發表:2006-02-2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開始開機印刷香港《大紀元時報》的香港大紀元印刷廠昨日遭中共派來的暴徒持械衝入,並暴力毀壞電腦房的工作機器,印刷廠被迫暫時停工。香港《大紀元時報》翌日出版的報紙,正在聯絡其他印刷廠幫助承印。
香港社會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體制,造就她一直是全球的情報和訊息中心,每日有約5萬名中國大陸人往返中港兩地。香港大紀元每日發行量五萬份,大量港人、中國民眾和各國情報部門,每日通過香港大紀元瞭解到被中共嚴密封鎖的中國消息,比如,退黨大潮、《九評共產黨》在中國的擴散,以及近期中國民眾的維權抗暴接力絕食行動、中共構陷法輪功的驚天內幕等等。



香港大紀元時報辦公室二十八日晚上遭四名中國流氓特務持械衝入,闖入惡意破壞,將報社大門的玻璃及印刷機打爛。大紀元新聞圖片。



警方正在向香港大紀元員工查問暴力事件經過詳情。大紀元新聞圖片。

香港大紀元的辦公室於昨日傍晚遭中共的暴徒惡意破壞。昨晚7時10分左右,正在大紀元報社工作的員工聽到大門口傳來先是低沉的幾聲巨響,然後是玻璃被擊碎的聲音,有員工走到大門口查看時,見到4名年約20至30多歲的男子手持鐵錘,從被擊碎的玻璃門縫之間衝入報社。

有目標地毀壞印刷機器

有大紀元員工立即上前對暴徒說:「你們冷靜點,是否搞錯地方。」4名暴徒沒有理會,逕自走進辦公室,東張西望,似在尋找東西,並凶神惡煞地叫在場的員工不要動。



暴徒打爛電腦製版機後遺下的一個鐵錘。另有暴徒手持長度及腰的鐵錘,相信是用來打爛報社玻璃大門的。大紀元新聞圖片。



香港大紀元時報辦公室二十八日晚上遭四名中國流氓特務持械衝入,闖入惡意破壞,將報社大門的玻璃及印刷機打爛。大紀元新聞圖片。



香港大紀元時報辦公室二十八日晚上遭四名中國流氓特務持械衝入,闖入惡意破壞,將報社大門的玻璃及印刷機打爛。大紀元新聞圖片。

暴徒未有碰觸碰電腦或文件,其中一名暴徒走入印刷廠,另一名暴徒打開了辦公室的電腦房門,嘴說:「就這裡!」並聯同另一名暴徒進入電腦房內,重擊房內的電腦製版機後立即逃離。事情發生得很快,過程只維持了1、2分鐘。

報警後,軍裝警員趕到現場調查,隨後刑事偵緝探員(CID)及鑒證科人員亦到場調查,鑒證人員在場拍照及套取暴徒留在門把上的手指紋。



中共一直恐懼香港大紀元的存在,用特務滲透、暴力恐嚇、威脅香港本地印刷廠家等黑社會手段來破壞香港大紀元日報的發行和生存。圖為被中共暴徒用鐵錘打爛的電腦製版機。大紀元新聞圖片。



香港大紀元時報辦公室昨晚被4名受中共特務指派的暴徒持械衝入,惡意破壞。圖為被暴徒用鐵錘打爛的電腦製版機電路板。大紀元新聞圖片。

使盡黑手段阻大紀元出版

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說:「這是繼美國亞特蘭大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之後,中共的又一暴行。目前,已經有近850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上刊登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的聲明,還有大量中國民眾的退黨聲明因為網路被封鎖,不能馬上傳出海外。每天有數萬中國大陸民眾途經香港,往返大陸,香港大紀元將中國民眾的退黨消息,真實報導出來。」

朱彤斌說,中共一直恐懼香港大紀元的存在,利用特務滲透、暴力恐嚇、威嚇香港本地印刷廠家等黑社會手段,來破壞香港大紀元日報的發行和生存。



警方鑒證科人員在大門口搜證。大紀元新聞圖片。

香港大紀元印刷廠負責人曾先生表示,中共用黑社會流氓手段製造恐怖氣氛威脅敢於說真話的香港媒體和媒體人,破壞香港新聞自由,包括私下收買和利誘等手段滲透全球印刷業最發達的香港,致使香港大紀元時報一度無法找到承印商而差一點被迫停刊。

曾先生說,在全球各界的道義聲援下,大紀元在資金、技術和人員極其困難和缺乏的情況下,在香港辦印刷廠,大家憑正義之念,一定要突破中共的新聞封鎖,將真實的聲音告訴香港人,擴散到中國乃至全球。

曾先生表示,大紀元印刷廠已經開機印刷香港《大紀元時報》近兩週,印刷質量相當不錯,創造了奇蹟,讓中共的打壓失敗。

大紀元新聞集團總裁唐忠說:「中共正面臨國內退黨潮高漲而解體,香港大紀元向香港社會大量發送《九評》數百萬份,香港大紀元持續報導被中共嚴密封鎖、恐懼讓大陸民眾和國際知道的中國大陸退黨潮消息、國內民眾維權抗暴、中共血腥鎮壓汕尾村民等重大新聞事件,讓中共恐懼。」

大紀元絕不向暴政妥協

唐忠說:「中共對大紀元的打壓和暴力破壞,正說明大紀元在解體中共上發揮巨大作用。中共的黑社會暴力恐怖罪行,不可能影響大紀元同仁繼續捍衛新聞自由,真實報導中國和國際的事件,相反,這些暴力事件的曝光,讓世界看到中共的暴行和邪惡本質,加速中共解體,而大紀元會受到國際社會和大陸民眾的更廣泛支持。我們會克服一切困難,繼續向香港社會提供《大紀元時報》。」

唐忠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和重視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到暴力襲擊的事件,他認為,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國二制的香港,表明中共已經將其暴力和邪惡向國際輸出,破壞國際正常的文明體系和道德尊嚴。他呼籲社會各界應該在這個時刻站出來,抵制中共。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表示,香港大紀元不斷地向中國大陸民眾和香港社會曝光被中共政權封鎖和掩蓋的驚人真相。

自毀性的泄憤顯示解體中共在眼前

她說:「目前,從非洲到美洲,拉丁美洲,從東南亞到歐洲、澳洲,中共為消滅異己不僅在國內,而且在海外也訴諸暴力的消息頻傳,巴黎、馬德里、馬賽、倫敦、香港、臺北、東京、曼谷、亞特蘭大等等,世界上多少美麗的城市都成為中共殘暴野蠻的見證。」

郭軍表示,香港大紀元時報會繼續出報,大紀元同仁不會退卻。

郭軍說:「從幾年的交手中,中共清楚大紀元不可能屈服於暴力恐嚇,中共近期自毀性的泄憤,說明中共已經失控。香港大紀元事件暴露出中共政權的內幕和中國的實情。」她呼籲國際關注中國,從暴力事件在香港和世界各地頻繁發生,可窺探到《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在中國大陸的真實影響,解體中共在眼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