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奇蹟源自心的力量(組圖) 吁人明真相 演奏者來自美

發表:2006-03-02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聲援八百萬退黨潮、共同抗暴、解體中共,2月26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退黨中心及各地關注中國人權的人士彙集在洛杉磯中國城舉行盛大遊行,約二千多人的隊伍綿延十幾個街區,其中首度在洛城亮相的、由約二百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軍樂隊凜凜的威風、浩大的聲勢、及響徹雲霄的鼓號聲,備受矚目,沿途成為觀眾目光的焦點,觀眾讚嘆不已。


大鼓


大鼓


小鼓


小號


長號


長號


銅管

遊行於早上11點開始,「國樂團」軍樂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美麗的美利堅」、「法鼓法號震十方」和「法正乾坤」。觀眾有的鼓掌歡呼,有的翹起大拇指。有的觀眾說:「樂隊很壯觀,音樂很美。」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說:此遊行聲勢浩大、影響深遠。

樂隊中的知名人士

當走進「天國樂團」軍樂隊,人們會發現成員中有些是各界的知名人士,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女高音歌唱家姜敏、音樂家陳汝堂及兒子陳剛、新唐人節目主持人宇欣、安娜、李欣等;還有更多是非音樂界人士。


法國號


法國號


法國號


長號

參加樂隊演奏的中西方法輪功學員來自美國各行各業,他們中有金融專家、電腦工程師、科學家、教授、醫生、會計師、教師、大學生、中學生、小學生、家庭主婦、高級行政主管等等。

音樂家:兩個多月的奇蹟

「天國樂團」軍樂隊的隊長,法輪功學員,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在遊行隊伍是吹小號。他表示,該團共有225位成員,年齡從十幾歲到六十幾歲都有,以年輕人居多,都是法輪功學員,都是業餘利用週末來練習。一般來講,組建這樣龐大的樂隊需要半年到一年;如今該樂團從組建、訓練、到演出只用了兩個多月,這是一般人不可思議之事。


大鼓


鈸、短笛。


黑管


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

關貴敏還介紹,軍樂隊中使用了黑管、長笛、短笛、長號、低音號、薩克斯風、小號、還有軍鼓等十多種樂器;已經兩次參加紐約的社區遊行,觀眾反應熱烈。他說:「因為在海外,這麼大的樂隊,在華人中根本就沒有過;他們使勁的鼓掌。」




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指出,軍樂隊中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以前從未接觸過樂器,很多連五線譜都不會;他們在兩個月內不但學會了樂譜,還背了下來,並能演奏出好水平來,令很多人無法想像。她說:「這就是奇蹟。」




法輪功學員的表演源自「心」的力量

新唐人「細雨人生」節目主持人宇欣在軍樂隊中吹長笛,她表示,過去曾學過彈琴,不過早已遺忘,卻沒有吹笛的經驗。她是在兩個月內學會了指法,和任何運用氣息去吹笛。她說,其實,軍樂隊很多成員過去都是沒有樂器方面的經驗的。




中音巴裡東(上低音號)

當被問到,是一種什麼力量使這麼多原不怎麼懂音樂的法輪功學員組成「天國樂團」,並在短短時間能做公開表演,且水平不遜時,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宇欣表示,這可能是靠大家「心」的力量,和反迫害的精神。大家是想通過吹奏出的樂符傳送真善忍的美好。


低音號


蘇莎號


蘇莎號


蘇莎號


蘇莎號

演奏者遭受酷刑或親友遭迫害

宇欣指出,中共在中國採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已經超過二千八百名。這個軍樂隊的成員,有的是親身遭受過中共的酷刑折磨,有的是親友在中國遭受到迫害。他們來參加軍樂隊就是想讓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宇欣表示,中共在中國採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證實的有名有姓的死亡人數已超過二千八百名。樂隊演奏者有的是親身遭受過中共的酷刑折磨,有的是親友在中國遭受到迫害。他們想讓更多人瞭解法輪功真相。


宇欣說,首次在紐約法拉盛表演時,觀眾裡一位吹軍號的學生看到軍樂隊的表演後說,以為你們已經練習了兩年。有很多觀眾說,表演真是太美妙了,並一直鼓掌。還有觀眾們感嘆的說:法輪功真是不容易,面對這麼艱苦的環境中都走過來了。

以文藝方式展現大法美好

軍樂隊中一位吹長笛成員朱麗亞(Julia) 表示,今天能以一個修煉人祥和的方式,來洪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感到非常的榮幸。她說,天國樂團有很多成員,沒有學過任何樂器也不識譜,在短短兩個月中就能識譜、並背下來吹出如此美妙的聲音,其實這過程是非常神奇的。

她說:「大家都是憑著一股毅力,克服了很多困難,希望能以這種文藝的方式將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

洛城居民:真是眾志成城 !


住在中國城附近從大陸來的一位洛城居民,以「聲勢浩大、影響深遠」八個字來描述當天的遊行。他表示,看到腰鼓隊時感到非常的震撼,遊行中再加上橫幅標語,可說是驚天動地。

一些街道邊觀看遊行者感到:「真是眾志成城!這樣正的氣勢和決心,中共沒可能招架,解體無疑!」




他說,中共表面看起來很強悍,其實它是非常害怕法輪功的遊行。


(大紀元記者林家維、黃毅燕洛杉磯報導 圖片/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