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游長安 悟天機

作者:唐理 發表:2006-03-02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前夕,孩子送來一件唐裝,據說穿唐裝已成時尚。身著唐裝,心想盛唐,不由人產生諸多連想:國外有唐人街,有新唐人電視臺;國內有唐詩三百首,近年來又時興唐裝。聽說古都西安為了旅遊大興土木,在做著大唐文化的文章。我意識到「大唐熱」已在東土形成。我有博覽群書(包括法輪功的書)的嗜好,也對儒釋道有點研究。中國封建社會有那麼多朝代,為什麼歷史偏偏對大唐如此青睞?我相信人世間的潮流湧動必與某種天象相對應,「大唐熱」一定蘊寓著重要「天機」。

過節期間,朋友送來一本《江澤民其人》,這是我看過《九評共產黨》後大紀元的又一傑作,讓我大開眼界。我徹底看清了這個漢奸之子、蘇俄間諜、大賣國賊、大暴君的醜惡嘴臉,更加明白了他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和真相。令我驚奇的是,這本書開頭的「楔子」中毫不隱晦的告知世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唐代曾是太宗李世民,而江澤民在唐代就是那個陰險惡毒、挑起玄武門事端而自招殺身之禍的李元吉。我回顧了歷史,審視了現實,相信這不是作者的主觀杜撰,而是上蒼對歷史玄機的揭示。我預感到「大唐熱」可能與此有關,因此促動了我游長安、悟天機的極大興趣。

天剛轉暖,我就故地重遊,來到曾就讀大學的古城西安。出了火車站,端直南行,逕奔大雁塔。呵!古塔周邊已面目全非,十分氣派的南北廣場,將矗立其中的塔身烘托的更加莊重。北廣場儘管有號稱亞洲一流的音樂噴泉,但這只是時髦的點綴,缺少唐文化的底蘊;南廣場雖不宏偉,但玄奘法師的銅像卻展現了唐代最輝煌的歷史功績。向遊人表示,在那個盛唐時代,玄奘法師受太宗之托,不辭辛苦,從印度取回佛經以度蒼生。所以取經度人這應是雁塔景區的主題和靈魂。

遺憾的是,我吃驚的發現,大慈恩寺的門首昔日的匾額不知何時換成了江澤民的臭墨,真是大煞風景,遊興頓無。我面對山門沉思良久,心想寺中的住持、方丈們啊,你們的悟性哪裡去了?明知江澤民本是異類,你們卻供其墨跡,就不怕招來邪靈爛鬼?出世修行之人,本應四大皆空,何故攀附權貴?你們如此褻瀆佛聖,就不畏玄奘怒喝,就不懼佛祖降罪?知道嗎?大慈恩寺將因此舉而受辱蒙羞,聖潔無存,古剎勝名,毀於你們!佛門不幸,悲哉!

離開大雁塔,步行到與之毗鄰的大唐芙蓉園。未曾入園就看見醒目的宣傳廣告:國人震撼.世界驚奇。入園後,我細細的品味起來。的確,諸多的景點別具匠心,湖光山色頗有特色,但都引不起我的驚奇與震撼。最後來到園內最高大的建築時,「紫雲樓」這三個字讓我的心為之一動,自然的連想到了樓觀臺、白雲觀和紫氣東來,隱約感到此樓可能藏有天機。我懷著渴望拾級而上,底層的陳設無甚新意,但到樓頂時令人耳目一新。大廳裡端坐著唐太宗李世民的金身塑像,廳中陳列著唐長安城的巨幅模型。啊,好一幅壯觀的「太宗俯視長安」圖!

觸景生情,我頓時聯想起李洪志先生1997年11月22日寫的那首《憶長安》的詩句:
秦川山水變,
長安土下存。
盛世天朝去,
轉眼千百春。
何處尋太宗?
大法度唐人。

「大法度唐人」!我恍然大悟:這不正是「大唐熱」所蘊寓的天機嗎?這不正是大唐文化的主題嗎?在這國內最雄偉的紫雲樓裡,在這芙蓉園的最高處,藏著如此重大的玄機!我興奮得在廳內頻頻環顧,對設計師這一巧奪天工的構思讚嘆不已。當然,我明白,這絕不是一般常人的聰明所為,而是上蒼恩賜的靈感和智慧。我突發奇想,如果能將《憶長安》的詩文敬錄在大廳上,則這個展室會完美得天衣無縫。

站在廳外的連廊上,我隔湖眺望,心潮波動,想了許多許多。古今中外的預言家和宗教都警告人們,人類的大劫難就要來到。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就是為了拯救世人免遭淘汰;而江澤民和中共卻要鎮壓法輪功,阻止人們得法,企圖毀掉世人。此時我終於明白江澤民之所以要在大慈恩寺前伸出魔爪,不就是在蓄意破壞大唐文化的「救人」主題嗎?在這是非顛倒的亂世之中,上蒼出於慈悲,讓「大唐熱」悄然興起,使人們從中省悟天機,用心何等良苦!同胞們,清醒吧!「大唐熱」不只是為了穿穿唐奘,吃吃唐宴,背背唐詩,游游唐景,看看大唐歌舞,而是讓我們在體驗大唐文化中參悟「大法度唐人」這一天機,要我們明白法輪大法救度世人這一真理!不要被中共的欺世謊言所騙,不要為過眼煙雲的名利所迷,不要以為善良的忠告是危言聳聽,不要視自已的寶貴生命為兒戲!同胞們,請認真的讀一讀《九評共產黨》,勇敢的與邪黨決裂,那麼在即將出現的人類大淘汰中,只要誠心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就能倖免災難,跨入人類的新紀元,我們就有得度的機緣!

步下紫雲樓,回身仰望,我仍沉浸在興奮和回味之中。連想中國近年的風雲變幻,我驀的明白:「大法度唐人」這一無限慈悲的偉業早已在中華大地上展現!

懷著十分的欣慰和崇敬,我離開了唐都古城。

2006年2月27月於西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