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爆料:如何發現美國F17,B2 和F22隱形飛機?

發表:2006-03-05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N-TV 世界奇觀2006.3.4的最新的一期節目揭示了德國雷達研究所的研究結果和一些內幕消息. F117是利用避免反射的原理來實現隱形的, 它利用本身特殊的物理結構讓雷達射到它身上的電波反射到和射入方向成90度, 135度等各個方向, 但絕對不會反射到電波發射來的反向,這樣雷達就無法探測到它. 德國科學家用很簡單的辦法就能發現F117, 也就是同時安排幾部雷達來監測同一塊領空,比如說雷達1發射到F117上的電波就能反射到雷達2或雷達3. 如果把這幾部雷達的數據聯聯網起來, 就能準確地探測到F117.當時南斯拉夫就是用這個原理髮現了F117, 當時防空雷達站之間還是用電話來最終確定這架從義大利北部起飛的F117的位置, 然後出動米格21進行攔截, 利用米格21的高速靠近後先後發射了兩枚導彈,在導彈都落空的情況下用機炮射中了F117並擊落了F117,終結了F117不敗的神話故事.

B2是利用完全不同的原理來實現隱形的, 它利用吸收雷達電波的材料來製造飛機, 並利用這種多晶體結果的材料實現電波在它的各個邊上反射, 這樣射入這種材料的電波經過5-6次的內部反射後再反射出去, 這樣電波就能在內部被吸收5-6次,這就大大降低了反射出去電波的能量,這種造價達10億歐元的B2隱形可以把雷達電波降低到千分之一. 但德國的雷達研究者揭示說,這中材料對傳統的氣象雷達的電波的吸收效果不是很好,他們在德國東部的CHEMNITZ城市做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氣象雷達, 它可以在4-5公里的距離內發現B2隱形飛機.

該所的研究人員還提到幾週前正式服役的F22, F22是結合F117和B2的隱形原理來製造的最新的也是最難發現的隱形飛機,但利用這些簡單的辦法照樣還是可以發現並定位它.他們認為,現在沒有絕對的隱形飛機. 還可以利用飛機飛行過程中產生的空氣流來發現隱形飛機,也可以用利用飛機本身會發熱的原理用紅外雷達發現它.據該所的研究人員資料顯示,俄羅斯和中國都在隱形反面取得技術上的突破. 該節目的內容還可以在德國下週發布的世界奇觀"Welt der Wunder"的雜誌裡看得到. 相關網址:http://www.n-tv.de/439.html

德國N-TV世界奇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