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名法輪功學員近日被證實因迫害離世

發表:2006-03-05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3月3日又報導了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因迫害離世。

李會民,男,53歲,河北省冀州市小寨鄉辛莊村人,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一直十分健康。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只因堅持修煉,李會民曾四次被非法拘留,後又被重判5年徒刑。在唐山監獄歷受了5年身體折磨、精神迫害,被強制高壓洗腦、奴工勞動後,李會民身心遭受重創。2005年出獄時,李會民憔悴不堪,在家人接回家的路上嘔吐不止。李會民回家後經常出現走路趔趄、天旋地轉等表現,終於在2006年2月5日晨悲憤離世。

宋廷孝,男,48歲,吉林省德惠市楊樹鎮洋草村人,在修煉法輪功前身患嚴重腎病,1996年修煉後身心受益匪淺。2002年3月8日長春市惡黨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搜捕,五千餘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宋廷孝也於當日被非法抓捕入獄,於2002年4月17日被非法勞教一年,被綁架至九臺市飲馬河勞教所進行迫害,全身浮腫,心臟、腎臟都出現了嚴重問題。最後都排不出尿了,才被放回家。但回家後惡黨人員仍不斷的騷擾他,宋廷孝身體時好時壞,最終於2005年農曆六月初一含冤離世。

高德隆,男,67歲,家住遼寧省鞍山深溝寺2區。1997年高德隆修煉法輪功後,多年頑症慢性結腸炎、氣管炎、低血壓、心臟病都消失。1999年7月20日後,街道辦事處強迫其寫「悔過書」、參加「洗腦班」、經常被叫去「開會」。派出所、居委會強迫高德隆印手印、交書、學惡黨文件。街道辦事處、派出所、居委會的經常到家騷擾、迫害,給高德隆帶來沈重的思想負擔和生活壓力,使高德隆舊病復發,於2006年1月8日含恨而去。

黃曉鈞,男,37歲,遼寧省大連市人。曾身患多種疾病,初中時,因胃大出血胃大部分被切除;在大學期間,患有乙肝、腎炎、貧血、失眠等症,多次病重住院治療,不得不休學;工作後,病情日益嚴重,中、西醫治療均無效,長期受病痛折磨。1994年修煉法輪功後,各種病症都奇蹟般的消失了,得到新生。但從1999年7.20惡黨對大法的迫害開始後,他家幾乎天天被警察敲門、騷擾。期間,黃曉鈞遭到大連市西崗分局惡警毒打,並沒收身份證,還不斷的恐嚇、威逼,使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於2000年1月17日含冤離世。

石玉梅,女,67歲,河北省涿鹿縣涿鹿鎮人。1999年 7.20後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被涿鹿鎮和平街居委會和涿鹿鎮派出所不法人員多次上家騷擾、恐嚇,搶走大法資料,不讓煉功、不讓出門上北京,否則就抓走。長期的嚴重恐嚇騷擾導致老太太舊病復發,於2002年12月含冤離世。

劉玉娥,女,70歲,河北省涿鹿縣人。1999年7.20年前,因修煉法輪功老倆口身體十分健康,多年的各種疾病痊癒,精神飽滿。7.20後老倆口在邪黨製造的恐怖氣氛下,思想長期處於高度緊張恐懼狀態下,不敢學法煉功,每每聽到門外街頭的汽車聲,特別是警笛聲響,就感覺到是邪黨惡警來抓她們了。因長期受到高度恐嚇、精神摧殘,老人於2003 年 8月含冤離世。

董廷彬,男,64歲,黑龍江省佳木斯郊區建國鄉群力村人,98年得法修煉後,心臟病、高血壓、萎縮性胃炎等症都好了,身體一身輕。99年7.20以後,堅持修煉,向群眾講真相,被惡人舉報,610惡警多次去他家騷擾,兒女也不理解,在多種壓力下舊病復發,2004年正月十五在家中去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