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再次指證虐貓女子是黑龍江鶴港市人

發表:2006-03-08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踩貓的地點是黑龍江省鶴港市蘿北名山鎮,照片上的女人叫王莉(化名)在醫院工作,攝影的是電視臺的人叫李學軍(化名)。」昨日蘿北縣黃女士對本報稱,她知道整個虐貓事件的內情。


此後蘿北縣醫院以及縣電視臺工作人員稱,王、李兩人均以休假,上班時間尚不能確定。電視臺一工作人員則證實了線索提供人黃女士的說法。隨後記者電話採訪了相關單位。

  知情人指認虐貓地點

  「我可以肯定,王莉與李學軍分別是照片中踩貓與拍照片的人,網上傳開踩貓事件後,這兩個人就不在上班了。」

  王說,照片拍攝地點是蘿北縣周邊一個叫做名山島的風景點,王在縣醫院工作,李在縣裡的電視台上班,她在網上看見王的照片後,當即就認出王來了。黃言後,又提供了由鶴崗市旅遊局發布的一張宣傳照片,經對比宣傳片上的畫面與虐貓地點基本一致。

  當事人均以休假迴避

  「王莉已經休假了,關於虐貓的事情,我們什麼也不清楚。」蘿北縣人民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如是說。

  醫院辦公室一工作人員說,最近找王某的人很多,但是她已經數天沒有上班了,她與虐貓一事有關的傳言很多,但醫院的工作人員誰也不能確定照片裡的人就是王某。

  經蘿北縣電視臺一工作人員證實,照片拍攝的地點是在名山島,距離蘿北縣城20餘公里,照片上的女人就是王莉。但是一名熟悉李某的工作人員稱,虐貓的事情發生時,有人稱李和王共同拍攝了虐貓圖,李對此有所耳聞,但他很少對此發表意見。李最近也不在單位,據說是出差了。

  隨意公布虐貓相關人資料違法

  就近來網上公布了關於涉嫌虐貓事件中相關人員的資料,北京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向陽表示,「人們譴責虐貓人的行為無可厚非,但在沒有定論以前,就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權益實屬不應該,我希望人們要理性看待此事。」

  他呼籲大家在關注虐貓事件發展的同時不要侵犯他人的合法權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