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焚屍爐」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驚天黑幕

作者:李致清 發表:2006-03-09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看到一則消息,一名中共內部人員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的內臟器官都被掏空了。這個消息經過知情人的多方考證。此消息令人相當震驚。

正如那位知情人士質問:如果一個教養院或一個拘留所裡弄死了人那是個大事,那不是個小事。監獄把人整死了,拉到火葬場去燒,但蘇家屯秘密設施裡為什麼要弄一個焚屍爐?它要那麼多醫生去幹什麼?

很顯然,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用最殘酷的辦法迫害那些堅守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他們被迫害致死後,把他們值錢的內臟摘除,牟取暴利,然後對其餘的焚屍滅跡!對任何有良知善念的人來說,都太難以想像了。

因為中共的嚴密消息封鎖和卑鄙迫害手段,外界對於法輪功受到的迫害一直難以瞭解。即使那些持續跟蹤法輪功受迫害消息的人,看到高智晟律師第三封公開信的內容後都感到震驚。人們難以相信中共當局用老虎凳和性虐待等酷刑系統迫害法輪功。但這次瀋陽市蘇家屯區「焚屍爐」的消息,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隱瞞了更多更大的令人髮指的黑幕。

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就命令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2000年,江蘇淮安看守所把3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正剛毒打到氣息奄奄,但尚有心跳和呼吸,就把張強行火化了。2001年6月,湖北白果鎮派出所惡警把法輪功女學員王華君毒打昏死但尚未斷氣的女學員活活燒死,然後對圍觀觀的群眾當面撒謊說是「自焚」。

明慧網核實的消息還顯示,不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後惡警用他們的身體器官來牟取暴利,發黑心財。不少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被解剖,器官被摘除,屍體被立即火化。

2001年2月,哈爾濱法輪功學員任鵬武在散發關於天安門自焚的真像材料時被警察綁架,關押在呼蘭縣第二看守所,五天後他被迫害致死。在未經家屬的同意下,把他從咽喉處至小便處的所有身體器官全部摘除,然後強行火化,並禁止家屬對遺體拍照。

2001年7月,福州法輪功楊瑞玉在工作單位被公安非法綁架,三日後被迫害致死。死後福州公安局不許其家人聲張,也不准她的工作單位的同事見遺體,遺體由警車押送,一到火葬場立即火化,而且不讓楊瑞玉的丈夫和女兒走近遺體。據目擊者稱,楊瑞玉遺體的腰部有拳頭大小的窟窿。

廣州法輪功學員郝潤娟在廣州白雲看守所被警察折磨致死,然後在家屬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解剖」屍體。

據一名曾被關進廣州白雲區戒毒所的男士透露,2001他在戒毒所親眼看見幾個吸毒者毆打一名法輪功學員,一名戒毒所的醫生在旁邊說:「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的。」

據媒體報導,中國盜賣人體器官非常猖獗,很多醫生私下都在做這個買賣,因為「相當有利可圖」。

這次瀋陽「焚屍爐」驚天黑幕,表明中共在迫害中已經把屠殺、牟利、毀滅殺人證據三步驟大規模系統操作。中間的滅絕人性和卑鄙無恥,超出了人們能夠想像的地步。

提到「焚屍爐」,人們想到的就是半個世紀前希特勒對猶太人的大屠殺。那時納粹把猶太人毒死然後弄到焚屍爐裡火化。焚屍爐從此成了殘忍與血腥的代名詞。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焚屍爐卻被中共用來對付一群最和平善良的主流社會的無辜百姓!如此慘絕人寰的暴行,人神共憤,天理不容!

對善良無辜的迫害,已經夠令人憤怒的了;而對迫害者遺體的侵犯,無疑是對人性的再度犯罪。堂而皇之的把「焚屍爐」放在迫害場所,銷毀迫害和牟利的罪證,只有中共邪教集團才做得出來。

到目前為止,明慧網核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超過2800人,還有1200多人有待核實。更多遭受迫害的案例還無法統計。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焚屍爐罪惡的暴露,顯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黑幕,遲早會被有正義感的知情人揭示出來。迫害越是瘋狂,就越激起正義人們的反對,加快迫害者自身的滅亡。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多大在罪惡,必有多大的承受。那些犯下如此罪行的迫害者,在真相大白之日,必定遭到相應的懲處。二戰後紐倫堡審判中,首席檢察官羅伯特.捷克遜曾說,「我們將懲辦的罪行如此有計畫,如此惡毒,如此滅絕人性。對他們的漠視將不為人類文明所容,因為如果這一罪行再度發生,文明將不復存在。」同樣,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不管迫害者現在如何喪心病狂,最後都將在正義的譴責、審判與嚴懲中償還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