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肉體上消滅」的法西斯集中營

作者:歐陽非 發表:2006-03-1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高的圍牆,陰森森的鐵絲網,神秘兮兮的醫生,血淋淋的人體器官,冒著黑煙的焚屍爐……活脫脫的像是電影中描述的恐怖如同地獄般的納粹集中營。

可是,這不是電影,也不是60年前的屠殺猶太人的納粹監獄 -- 這是剛剛曝光出來的正在屠殺中國百姓的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該集中營目前已經關了6000多位法輪功學員,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集中營裡不但有焚屍爐,還有很多醫生。消息來源說,中共會把這些被關押人士的內臟摘取出來,賣給醫療單位,牟取暴利,然後毫無人性的將被害人送進 「焚屍爐」毀屍滅跡。

這消息對大多數人來說,實在太過駭人聽聞。人們很難想像這一切就發生在今天的中國。這是因為中共的邪惡實在超出了人們的想像。

中共在背後使出極其陰毒的手段殘害自己的百姓,卻在明面把自己裝扮成「好人」,欺騙全世界。比起納粹,中共不但邪惡有加,其流氓無恥更是納粹莫能望其項背。

「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是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的最新證據,也是在日益強大的國際人權壓力之下,中共為了掩人耳目,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明面轉向背後的最陰毒的舉動。劊子手羅乾和劉京經常到瀋陽蹲點,現在看來同秘密集中營大有關係,如果沒有高層的指示,地方公安是不敢設立如此大規模的滅絕人體的集中營的。從知情人透露的焚屍爐、醫生、販賣器官,以及消息來源牽涉到公安部和衛生部,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集滅絕法輪功、販賣人體器官分贓賺錢於一體的嚴密的中共黑社會犯罪。

中共在它一年一次的「人大」「政協」兩會上,正高唱著構建所謂「和諧社會」的「主旋律」,而「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曝光,無疑更進一步扯開了這個「和諧」下面掩埋的種種非人的法西斯暴行。

難以想像的罪惡,難以想像的殘忍。在共產黨的歷史中,人們經歷的難以想像的東西太多了。每每回顧歷史,人們才不得不相信那一切荒唐原來都曾發生過。同樣,歷史總是在重複。今天,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一次到達了出乎想像的地步,但是,卻是實實在在發生的事實,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本質。

共產黨的秘密集中營,是滅絕全人類的。如果我們不從根本上認清中共、脫離中共、解體中共,這樣邪惡的迫害,就會不斷重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