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幾乎「賣光光」 林志玲上節目不敢多言

發表:2006-03-12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獲得全亞洲第5大性感美女的林志玲,除了還未代言胸罩、內褲外,其餘全身「賣光光」,到底值多少?據估計,從頭包到腳,差不多就要2,300萬台幣,堪稱「金」高貴,由於全身多處商品代言,害得她在節目上經常不敢多言,擔心會不慎誤觸合約規定。


據臺灣媒體報導,日前她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像,製作單位原期待她大方談美容保養,但正式錄像時,名模的言談,處處小心,引來眾人不解。

林志玲踏入流行寶殿,表現不如預期,據瞭解與她代言多樣商品,由於她從頭髮、臉部到身體都已為知名廠商高價代言,名模出現屏幕上,一舉一動都必須很小心,深怕一個講錯話,誤踩地雷。

談及個人保養,林志玲笑說:「通常我都會敷面膜,使用完畢,不會馬上丟,一物二用,乘機拿來敷膝蓋,並不習慣花大錢保養。」為了維持膚質緊實,每天洗完臉,她還會以冰塊敷臉30秒,保持皮膚最佳狀態,說著說著她順手就拿起自己代言的保養品做示範,並技巧性地避開所有非代言產品,可愛的舉動,連圍觀者都忍不住發出竊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