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第三製片人告奧斯卡(組圖)

發表:2006-03-12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7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就傳來爆炸性新聞《撞車》的製作人之一鮑勃•伊爾利由於未被選中登臺致辭,一怒之下將美國製片人工會和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告上法庭。

根據奧斯卡獎的規則,獲最佳影片獎的作品,只能選派兩位代表登臺致辭。製片人工會選出的是該片的編劇兼導演保羅•哈吉斯和另一位女製片人凱茜•休爾曼,因此伊爾利未能如願。

但是,這位製造事端的「原告」伊爾利,同時也是「被告」,因登臺致辭的女製片人休爾曼,已經以「詐騙、違約」等事由將他起訴。因此,亂七八糟的「《撞車》製片人內訌事件」背後,可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內幕。


當然,能名垂奧斯卡的青史,確實是一生一世的榮譽,無論如何,伊爾利的心情可以理解。看來獅門公司沒少下功夫,這樁負面效果奇大的醜聞,估計在奧斯卡頒獎前便已發生,竭力將其拖延至今,實屬不易。

《撞車》獲最佳剪輯獎時,致辭的剪輯師休斯•韋恩伯恩曾感謝過這位鮑勃•伊爾利,可見,他對影片的貢獻絕不算小。


雖然《撞車》製片人除上述三位外還有片中的演員唐•錢德爾、共同編劇的鮑比•莫雷斯科,但上訴的只有伊爾利。莫雷斯科由於與哈吉斯分享了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榮譽,自然不會執著;知名演員唐•錢德爾去年已獲奧斯卡提名,亦不會為此計較。

估計伊爾利在《撞車》的發行過程中,無論名利,均獲益甚微,才會有此驚人之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