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極其過癮:李湘暗算宋祖德和鄧建國(圖)

發表:2006-03-12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李湘「回娘家」後主持的第一檔新節目,為了製造「驚喜」效果,製作方做足了保密功夫,不僅清場了眾多不相關的工作人員,就連鄧建國及宋祖德兩人都是悄悄邀來,兩人都不知道當天會有對方出現。鄧建國最先進場,笑容可掬,一開場便說「為觀眾帶來了禮物」,顯得心情不錯。但不到一分鐘,宋祖德也眉開眼笑地緊跟著入內。

兩人視線一接觸,都愣住了。鄧建國立即合攏了原本大笑的嘴,足足有兩分鐘沒緩過神來。宋祖德要鎮定一些,只是掛在他臉上的笑容明顯多了幾分尷尬。良久,在李湘的招呼下,之前一直只聞對方三名卻不見其人的兩個「冤家」才禮貌性地握了握手。巧合的是,鄧建國及宋祖德的服裝也很「襯」,一黑一白,極為分明。

圖:「冤家」聚頭表情尷尬

唇槍舌劍從「喻可欣」開始

回過神後,鄧建國及宋祖德開始了一番令人瞠目結舌的「口水戰」。最初兩人都還維持著基本的風度,宋祖德調侃地稱鄧建國:「比媒體所描述的要好一點,但沒有我帥。」而鄧建國則回敬:「他比較親和,不過有些做法我不能苟同。」不過,當話題轉移到兩人的矛盾時,宋祖德開始「發作」了。

他首先指名道姓地批評鄧建國:「鄧建國是活寶,我很反感他炮製的一些假新聞,那些是低劣的炒作手段,是令人噁心的炒作方法。剛才我看到他時嚇了一跳,因為我跟他完全不是一類人。」他又舉 「1000萬元簽喻可欣是謊言」為例。隨著宋祖德的話越說越快,一旁的鄧建國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他黑沉著臉,一句話也沒說,手則不停地把玩著話筒。等宋說完,鄧建國針對其指責為自己辯護,又反擊宋祖德:「宋祖德語言太過於惡毒,對人也過於苛刻。」

話不投機揚長而去

隨著節目的進行,「火藥味」越來越濃,為了緩和氣氛,李湘趕緊宣布進入「換位思考」環節,讓兩位著名的炒作高手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發表一些講話,但效果不盡如人意,兩人繼續「對罵」,宋祖德說: 「我是『黃毛鄧建國』,人稱活寶,我要將炒作進行到底。」鄧建國則以宋祖德的口吻說:「對人不應太刻薄,不要見人就罵,我以後會改的。」

一心希望充當「和事佬」的李湘在眼睜睜地看著兩人和好無望的情況下,提出了最後的請求: 「最後你們友好地握一下手或擁抱一下吧。」雖然李湘兩度提出請求,但鄧建國顯然心情欠佳,極堅定地予以回絕,稱:「等他把所有的毛病改過後我才同意和他握手。」另一邊的宋祖德也是一肚子氣,不停地拿著一塊牌子扇風,一副心火很旺的樣子。最後兩人還是沒有握手,一言不發揚長而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